share

重塑戶外街頭美學!TIMBERLAND龍年限定~致敬龍年堅不可摧之魂

source:Timberland

 

台灣2024年1月: 龍年將至,Timberland隆重推出2024年新年特別系列,以「新年十八式」為主題,釋出共十三款由服飾到鞋履的特別系列,共同迎接充滿活力的新一年。

 

 

龍,作為中華傳統文化中的精神象徵之一,遨遊於東方豐富的歷史之中,蘊含著智慧、勇敢與堅不可摧的力量。 在功夫電影中,龍的形象也常幻化作其中招式,並用來體現主角的勇氣與力量。 在這次新年特別系列中,Timberland從東方神秘而強大的龍中得到靈感,巧妙地融入傳統功夫文化元素,在展現中華文化獨特魅力的同時,也為人們賦予「踢不爛」的精神。

 

source:Timberland

 

Timberland新年特別系列共推出四款別注鞋履,將品牌的經典設計與獨特的龍元素巧妙融合。 其中Timberland®男女同款新年特別款六吋靴款採用防水優質皮革打造,分別以喜慶紅和經典黑作為主調,細節之處銳意結合龍的節慶元素,在加厚鞋領處以金色線條勾勒出栩栩如生的龍紋,也於鞋孔和鞋帶綴以金色,和增添微妙的龍鱗暗紋材質,以低調而不失神秘地形成一幅精緻奢華的新年圖案。 

  

source:Timberland

 

本次系列中的另一個亮點為專為龍年打造的Motion 6 新年特別徒步鞋款,延續戶外徒步鞋的舒適輕便。 抓地外底採用醒目的紅黑組合,獨特大膽的撞色與設計,突顯了龍年堅不可摧的精神,讓你以勇敢的決心踏上新的冒險旅程。

source:Timberland

 

Timberland新年特別系列釋出全新的服裝風格,其男女皆宜設計的飛行員夾克搭載防潑水外層,胸前和後背的可拆卸徽章裝飾寓意神龍掌管的自然元素──風、水、土、天空™,增添了龍年的特色,可以自由搭配屬於自己個性的風采。寬鬆且富有彈性的小麥色工裝褲則帶來動靜皆宜的舒適感;女款連衣裙則選用寬鬆版型,配有胸前可拆卸樹標, 可以打造舒適多變的新年風格。

 

source:Timberland

 

本次新年平面素材特邀兩位專業的功夫模特兒對其演繹,他們以卓越的風姿展現了功夫中的經典動作招式,以男性散發出力量和陽剛之氣來彰顯龍年堅不可摧的精神;而女性剛柔並濟不失優雅,在鏡頭下呈現出自信、堅韌之美 。 共十八式動作構成了一場視覺盛宴,將龍年的元素融入每個動作中,傳遞出Timberland新年特別系列的堅不可摧力量,並向歷史功夫文化致敬。

為了共慶龍年,Timberland還將推出新年限量紅包,陪伴你勇敢開啟新一年的冒險之旅,為龍年的精彩旅程增添更多喜悅。

 

TIMBERLAND®  2024新年特別系列

男款新年特別版6吋靴

(A29PN)

女款新年特別版6吋靴

A62TM

男款 GREENSTRIDE™ MOTION 6 防水徒步靴

A683W

建議售價:TWD 7,200

建議售價:TWD 7,200

建議售價:TWD 5,500

男女皆宜徽章飛行員夾克

(A5PWJ)

男女皆宜徽章圓領大學T

(A5TBS)

女款新年特別版長版裙

(A6UNX)

建議售價:TWD 7,500

建議售價:TWD 3,600

建議售價:TWD 4,500

 


販售櫃點

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 6F、遠百板橋 7F

遠百桃園 7F、遠百竹北 4F、新竹大遠百 7F

Top City 台中大遠百 7F、遠百嘉義 5F

台南大遠百 成功店 5F、高雄大遠百 7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