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Reebok X 紙房子 聯名系列 遠百信義A13獨家販售!

號召所有Money Heist 的粉絲,有好消息要宣布!!

運動服飾品牌Reebok和全球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 聯手向熱門劇集紙房子Money Heist 致敬,釋出Reebok x la casa de papel,MoneyHeist聯名系列。

此次聯名系列汲取了Reebok最具代表性的四款鞋款做為設計藍圖,包括 Classic Leather、Freestyle Hi、Zig Kinetica II 和 Club C,將劇中人物形象特質表現在鞋款上,Classic Leather鞋款受到強盜面具所啟發,具有3D模壓側條紋,鞋面呈現出面具的紋理和顏色。Zig Kinetica II則是以劇中標誌性的紅色連身服為形象主軸,並打造出一款獨特的鞋子,Freestyle Hi 從角色 Tokyo 上進行了改造,Club C 鞋款向領導者教授致敬,每雙鞋上都印有強盜的名字。在第五季也是最後一季完結時獲得黃金,部分鞋款也採用了可擦掉的窗框,展示了正在尋找的備受追捧的黃金。

該系列不僅包括鞋子,還包含服裝,包括兩件短袖Tee和一件連帽Tee,尺碼從 2XS 到 2XL 不等。短袖Tee的設計概念是採用劇中經典用品,如教授的眼鏡、逃脫時的工具、及教授用來與其他隊員和警察交流的電話。

Reebok x 紙房子la casa de papel,MoneyHeist聯名系列商品於5月20日在Reebok官網及Reebok信義遠東A13經典門市發售,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