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AIGLE 2021秋冬膠囊系列 打造時尚與機能兼具的摩登都會風格

去年秋冬,AIGLE 聘用 ÉTUDES STUDIO 三位創始設計師,分別是 AURÉLIEN ARBET, JÉRÉMIE ÉGRY AND JOSÉ LAMALI  成為全球藝術總監,宣誓共同帶領 AIGLE 成為永續發展性概念的戶外流行時尚品牌。

2021 秋冬,AIGLE 推出首次由新任藝術總監 Études Studio 三位創始設計師,以 ICONICITY 為主題推出的膠囊系列,以不斷變化的城市面貌為靈感,打造一系列融合機能、時尚且耐用兼具永續概念的單品,不僅在材質上更著重循環、再生的時尚環保概念,也同時加入了更多流行、摩登的元素,落實品牌永續時尚的核心宣言。

此膠囊系列,以中性色調為色彩主軸,男女款寬鬆版型長版風衣,打造摩登都會風格,Gore-tex 防風防水輕量材質,時尚與機能兼具;中性剪裁的率性西裝外套,大地色系散發含蓄獨特氛圍,寬版的剪裁設計象徵對空間的需求和對自由的探索,時尚且簡約、休閒且優雅;視覺感強烈的法式復古原創印花襯衫與洋裝,則勾勒出秋日獨特風格韻味,此外,以卓越百年工藝於法國手工製作的天然橡膠靴,則融合簡約都會風格,體現經典與創新融合的新戶外時尚風格!

AIGLE 男 防水長版外套 $26,800

AIGLE 女 防水長版外套 $20,800

AIGLE 男 快乾彈性外套 $10,800

AIGLE 女 快乾彈性外套 $10,800

AIGLE 男 有機棉風格長袖襯衫 $4,500

AIGLE 女 有機棉風格長洋裝 $8,500

AIGLE 女 防潑保暖外套 $8,200

AIGLE 女 有機棉兜帽長袖T恤 $5,800

AIGLE 男 彈性休閒長褲 $5,500

AIGLE 經典長筒膠靴 $11,800

AIGLE 防水棒球帽 $1,880

AIGLE 防水圓盤帽 $2,480

*此膠囊系列已於11月12日正式上市,於遠百信義A13限量販售。

AIGLE 遠百信義A13 | 3F 

專櫃電話:02-8786-0645
專櫃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3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