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令人如痴如醉的閃光!Hearts On Fire 新年限 定系列~以LUCKY YOU打造時尚幸運符

source:Hearts On Fire

 

美國鑽石品牌Hearts On Fire發佈2024年首個新品暨限定系列 — LU。LU拉丁語意中有一解釋為Light(光),呼應鑽石令人如痴如醉的閃光、亮光與火光。而LU又似中文「露」之發音,汲取晨露輪廓作為靈感,以捕捉黎明破曉的曙光於露水之中的意境,呈現此系列的純淨象徵。

 

source:Hearts On Fire

 

而適逢Lunar New Year的穿新衣戴新帽傳統,品牌在新品形象中更一舉發想了LUCKY YOU概念,將LU系列打造成新年走春的時尚幸運符。形象中見模特兒穿著喜氣紅衣與LU系列,搭配茶具、金桔與發財紅果,呈現春節情境,靜物更也納入了吉祥寓意的橘子入鏡,打造出鑽石亦可象徵幸運能量的另一面向。

 

source:Hearts On Fire

 

LU系列採用新式的鑲嵌工藝,底托輪廓採有機流線且搭載鏤空細節,比起常見鑲嵌的線條顯得更為柔和。此外,這樣的設計甚至能讓鑽石從冠部之餘,亦得以自鑽石側身與底部擷取光線,體現出鑽石最極致的閃耀光芒。而除了工藝之外,露水元素也體現在其設計。

 

source:Hearts On Fire

 

LU系列推出日常款與奢華款兩種設計

日常款共有一款項鍊、兩款耳環與兩款戒指,即各自演繹了不同的露水靈感,像是項鍊的露水造型特意採不對稱設計,更顯新意不死板;耳環的露水造型有不對稱設計的耳釦和直立式設計的耳釘,而其耳釘更推出30分與50分兩個主鑽選擇;戒指選項則分為露水形狀戒身與橫置露水開口式戒身兩種。

 

source:Hearts On Fire

 

奢華款共有項鍊、耳環與手鍊各一款,各自以串連一滴滴露水為造型,將簡約的單鑽堆疊又或是排列,昇華出高貴美感,例如項鍊的每滴露水都建構在不同的角度上,圓滿地滴出一條奢華的項鍊;耳環採垂墜式設計,於耳際滴出一顆顆晶瑩剔透的露水;手鍊則是運用不對稱設計的露水環繞手腕,而這樣更為凸顯出的尖頭水滴線條更是讓氛圍感顯得愈加摩登。

 

精選單品

LU Droplet 白K金鑽石耳環 

LU Droplet 白K金鑽石手鍊

LU Droplet Open 白K金鑽石戒指

LU Droplet Open 玫瑰金鑽石戒指

LU Droplet 白K金鑽石項鍊

LU Droplet 黃K金鑽石項鍊 

 


販售櫃點

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 1F

遠百竹北 1F、新竹大遠百 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