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Pandora-Spring is in the air 感受瀰漫於空氣中的春天氣息

與Pandora 一起迎接充滿生命力的季節

2023年3月2日,台灣 — 2023 年春季,丹麥國際珠寶品牌Pandora 推出最新Moments 系列春季串飾,與大家一起以時尚姿態迎接充滿生命力的季節。全新飾品設計引入一抹清新、喜悅氣息,以悠然自在的心情,感受春日和煦的陽光。

從寂靜的冬天到充滿希望的春天,最新Pandora Moments 設計凝住季節更替時轉瞬即逝的大自然美態。燕子飾品鑲嵌明亮切割藍色人造水晶,準備翱翔天際;鍍14k 玫瑰金羽毛造型泛出溫暖光芒。深受歡迎的幸運紅色瓢蟲吊飾經過重新設計,以鮮紅色人造水晶配黑色琺瑯細節,是品牌首度運用琺瑯點綴寶石的創作,效果生動逼真。新春季串飾與2023 年春夏另一焦點之作 —— Pandora Moments 粒紋手鏈成為絕配,手鏈於本年初推出,配以扁平的心形飾釦,以創新粒紋質感令春日故事造型煥然一新。

 

Pandora 集團副總裁暨創意總監A. Filippo Ficarelli 與Francesco Terzo 表示:「當春天來到,四周都出現變化,閉上眼睛也可感受瀰漫於空氣中的春天氣息; 同時,我們想藉這季系列呈現春天帶來的自由寫意感覺。」


幸運紅色瓢蟲吊飾 NT$2,480

今年春天,象徵希望和幸運的瓢蟲化身925 銀吊飾,甲殼上獨有斑點以鮮紅色人造水晶配黑色琺瑯呈現,鏤空翅膀從半透明的紅色寶石後展露光芒。這個吊飾是品牌首度運用琺瑯點綴寶石的創作,效果生動逼真。另外,以春夏另一焦點之作Pandora Moments 粒紋手鏈搭配新春季串飾,創新的粒紋質感瞬間令春日造型煥然一新。 


(圖左至右)璀璨燕子針式耳環 NT$1,580|璀璨燕子物語雙吊飾 NT$2,480
藍色弧形羽毛串飾 NT$1,580|粉紅蝴蝶物語吊飾 NT$2,880

 


(圖左至右)雙色金屬弧形羽毛短項鏈 NT$3,280|
飄逸弧形羽毛針式耳環 NT$2,880|飄逸弧形羽毛吊飾NT$2,480

 

最新鍍14k 玫瑰金飄逸羽毛造型,是Pandora 這次春日新作。雙色金屬弧形羽毛短項鏈、飄逸弧形羽毛針式耳環及飄逸弧形羽毛吊飾,羽毛造型線條柔美,羽毛嵌以密鑲明亮式切割透明立方氧化鋯石,呈現靈動璀璨的形態。以新品配搭其他鍍14k 玫瑰金飾品,展現春日輕盈之感。

 


販售櫃點

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 2F

遠百桃園 1F

新竹大遠百 1F

Top City 台中大遠百 2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