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Your First Luxury Brand Product 精品入門 就從這款經典花紋開始!

擁有一個精品包,是不少女孩對於象徵成長的嚮往與憧憬,

如同成長路上走過看過不少風景,在挑選第一個屬於自己的精品包時,從素雅經典到炫目亮麗,也必然看得眼花撩亂難以真正下決定!

而這時,流行輪迴中的不敗選項,承載各個品牌歷史與文化的logo 印花配件(或稱為經典老花),絕對可以滿足你的獨特品味。

用來識別品牌的 Monogram 印花圖紋,被網友暱稱為「老花」,在近幾年精品溫故知新的運用下,更顯時髦也更有風格態度。母親節感恩季即將到來,編輯精選以下幾款小資族絕對可以負擔的精品配件,給所愛之人或給自己都很可以!


GUCCI GG Marmont紅色皮革滾邊相機包

「相機包」堪稱精品品牌中CP質最高的包款了,價格上,一般上班族可負擔的,尺寸上,與亞洲人身型相當速配,而容量上,夠裝日常出門所需的錢包、手機、鑰匙等小物,實用度過關。GUCCI的雙G Monogram毫無疑問,至今仍是品牌常用的元素,加上標誌性的GGMarmont金屬裝飾,這款GUCCI相機包絕對是犒賞自己或是送給母親大人最好的禮物。

Salvatore Ferragamo GANCINI焦糖褐後背包

Salvatore Ferragamo於1927年創立同名品牌,當年他告別生活逾12年的美國而重返義大利,接著成就了傳奇性事業版圖;新推出的GANCINI Monogram便是以此發想、致敬創辦人的系列。Gancini Monogram後背包採用防水面料製成,內襯則選擇品牌經典紅色調,燙印火車、船隻、明信片、郵票、信封等圖案,還有金色「1927」的字樣,呼應當年Ferragamo重返佛羅倫斯的浪漫歷程。

COACH Horse Carriage印花卡夾

以皮件起家的Coach在1941年誕生於紐約,至今已成為美國皮革的領導品牌,在2020春夏系列當中,將設計回歸到復古的美式風格,重新詮釋誕生於1950年代的經典Horse Carriage馬車圖案。這款卡夾採用拋光鵝卵石顆粒皮革和耐用的塗層帆布製造,可整齊收納卡片和信用卡。

MICHAEL KORS Carmen駝色老花Logo拼接提包

走輕奢風格的MICHAEL KORS向來是都會女性的心頭好,副牌MICHAEL MICHAEL KORS保有品牌的經典元素與時髦設計,但價格更親民,新的一季想換包,絕對是首選。這款正面有翻蓋棕色Carmen包可背可提,鍊帶裝飾、金色標牌與駝色老花呼應著,展現低調中又不失矜貴的風範。


遠百櫃點一覽:

-GUCCI、Salvatore Ferragamo

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 1F

-COACH

  • 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 1F
  • 遠百桃園 1F
  • 新竹大遠百 1F
  • Top City 台中大遠百 2F
  • 高雄大遠百 1F

-MICHAEL KORS

  • 遠百信義A13 1F
  • 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 1F
  • 新竹大遠百 1F
  • Top City 台中大遠百 2F

更多時尚資訊,請點擊此本DM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