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唿叫星球迷~Vivienne Westwood 巨大版土星华丽巡迴~年末派对别出「星」意!

source:Vivienne Westwood

 

 Vivienne Westwood 首座土星拍贴机正式降临!

延续Vivienne Westwood 女士终其一生反叛、庞克精神,2023年秋冬「A mix of London, Londoners」主轴更是具象化「自信」的核心概念,打造醒目、吸睛的巨型土星造型,时髦不羁的气味已然在街头发酵;体验空间则以文艺復兴元素妆点,为节庆时光增添几分温柔明媚。

即日起~2024年1月2日,于远百信义A13展开Saturn Tour土星巡迴,让「自信」成为每一天的座右铭拥抱多样且多变的自我风格,为2023年末开启一趟来自宇宙的时尚city walk!期间于远百柜点可网罗品牌经典元素的时尚配件:珍珠系列浮夸吊坠、皮带作为灵感的视觉系颈链、顽味街头的骨牌戒指等,自信无畏的专属风格展露节庆交换礼物独到品味。

 

source:Vivienne Westwood

 

 视觉与感官的时尚飨宴,展现自信、从容的细腻优雅 

2023年秋冬由Andreas Kronthaler 掌舵的 Vivienne Westwood 品牌以「A mix of London, Londoners」为主轴,融合不同时代、风格和文化,带领我们踏上一段涵盖 17 世纪到老好莱坞等各种特色的穿越之旅,体现多样性与独特性。

犹如Andreas Kronthaler 借鉴古董衣橱、褪色毛毯以及好莱坞裁剪工艺,大胆地将各种面料进行混搭,服装的轮廓上也加入不少夸张的线条感,色彩使用对比且鲜明,带来更为强烈的视觉刺激:「我们希望通过这一系列的设计,让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风格,彰显个性。」不仅是时尚的展示,更是一场颠覆传统的自由奔放,让人们在百变的世界中找到真正的自我。

 

source:Vivienne Westwood

 

庞克、叛逆的精神贯串至Saturn Tour极具品牌识别性的外观;展间以「AW23/24」为设计主轴, 别具未来感的太空元素融合文艺復兴时期的淡雅色彩传递浪漫气息、多样的土星图案採用凌乱的素描笔触为无垠的太空世界增添活泼不羁的独特风采;而球体顶部的微光,仿佛是一颗微型的星星点缀在土星球体上,将Saturn Tour推向一场视觉感官的奇幻旅程,展现艺术、时尚和多元文化的独到魅力。

有别于以往特展,Saturn Tour 以一台「拍贴机」开启对「自信」的探索及展现,透过不同风格的碰撞、堆叠,期待每一位消费者在镜头下面对独一无二的自己,勇敢展现最自信的样貌、拥抱充满未知的世界。

 

source:Vivienne Westwood

 

 全球首站耀眼精彩!The Saturn Tour 土星巡迴展庞克炫风横扫全台 

「Vivienne Westwood Saturn Tour 土星巡迴」全球第一站于远东百货信义A13 绚丽启航,快与好姊妹节庆踩点千万不可错过的时髦行程。

球体点点光芒,宛如星河闪烁,为整体增添了神秘和动感;独特且充满个性的体验空间结合摇滚、浪漫併存的潮流拍贴机引领每一位宝藏男孩女孩展露自信光芒。潮流拍贴机提供4款「质感帅气」、「缤纷街头」、「甜美浪漫」、「叛逆视觉」的潮酷相纸,大量运用品牌经典印花同时注入Vivienne Westwood 2023秋冬混搭精神,碰撞出令人惊艷却不失和谐的奇妙对比。

 

source:Vivienne Westwood

 

 Vivienne Westwood 秋冬元素与经典设计的大胆碰撞 

Vivienne Westwood AW23「土星」配件大量运用标志性的反叛元素,包含项鍊、手环、耳环、手拿包等,「经典Pearl Drop立体土星吊坠三层珍珠项鍊」以存在感极强的璀璨珍珠和立体土星吊坠结合,犹如宇宙中闪烁的星辰展现自信无畏的品牌精神;「Yasmine 豹纹手提包」和「Hazel 菱格绒布肩背包」则是同时巧妙运用天鹅绒、毛呢等多种花纹和材质的混合,强调交互混搭凸显不拘一格的奢华品味。年末时刻透过Vivienne Westwood 经典且大胆的前卫设计,为自己与好友增添时尚「星」元素。

 

 

年末好礼推荐单品

3D Saturn 立体星球项鍊NT.13,800

Pearl Drop立体土星吊坠

三层珍珠项鍊NT.25,600

Yasmine 豹纹手提包 NT.22,300

Hazel 菱格绒布肩背包 NT.28,800

Velvet 口金钱包

(小)NT.7,400(大)NT.13,300 

Leopard 心形迷你包 NT.21,000

 


POP-UP Store 展览资讯

Vivienne Westwood“The Saturn Tour”

远东百货 信义A13

日期:2023/12/17-2024/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