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秒杀款回归!ASICS ACTIBREEZE 3D SANDAL 12/3 再次上市

专业运动用品 ASICS 在 2022 年 7 月时,推出了品牌主打款拖鞋「ACTIBREEZE 3D SANDAL」。

▲ASICS ACTIBREEZE 3D SANDAL 即将再次于台湾开卖。

第一眼看到时相信会引起密集恐惧症患者的发作,但其实这双鞋款之所以会打造出如此多的孔洞细节,是因为品牌运用了参数化设计与 3D 列印技术,来达到最柔软并具备十足支撑性的上脚体验,同时也因为圆洞细节让整体更加通风透气;这样的特殊结构让 ACTIBREEZE 3D SANDAL 被誉为「亚瑟士首度专为疲劳恢復所推出的 3D 拖鞋」。

ASICS ACTIBREEZE 3D SANDAL具有突破性的几何结构,通过参数化设计和先进的3D列印技术,产生大量多孔造型,进而提供最佳程度的柔软度和支撑性,并成功保有透气性和稳定性,为跑者提供卓越的舒适脚感和良好保护。厚实且开放的网格结构,能有效降温散热和透气,相较于市面上的拖鞋,更可以帮助降低脚平面的温度与湿度,缓解肌肉疲劳。

不少运动员或是鞋迷一开始会因为其特色外型或是名号噱头给吸引,但许多人在真正上脚后都被这脚敢给震慑,也因此台湾 ASICS 更即将于2022/12/03 早上 10 点于品牌台湾官网及直营店舖再次发售,ACTIBREEZE 3D SANDAL 售价为 NT$2,580。有兴趣的朋友千万别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