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FILA 110週年庆网球传奇经典再现

义式经典运动品牌 FILA今年适逢品牌成立110 週年,特推出冠军纪念网球衫系列,藉此系列回顾 FILA 与网球运动密不可分的歷史渊源,选定今年 ATP 红土赛季开幕首站:义大利撒丁岛公开赛期为隆重上市之日,于全台专柜门市正式贩售。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冠军纪念网球衫系列的形象大片,特别情商邀请到拥有众多冠军头衔的前网球国手兄妹陈迪、陈宜携手演出,拍摄过程展现出绝佳默契,两人双双换上 FILA 110週年限定冠军纪念网球衫,不仅在网球场中崭露高超球技,更完美演绎 FILA 经典设计,带出优雅的时尚新况味,再创运动时尚新高度!

▲FILA经典色调加上復古剪裁,多层次穿搭出復古时尚风格。
(左,陈迪)素面全棉经典网球衫,NT$1,980元;(右,陈宜)素面全棉女短T恤,NT$1,680元。

 

兄妹档陈迪、陈宜绝佳默契 復古重现FILA经典网球衫

FILA 110週年限定冠军纪念网球衫系列,特邀多次担任中华男网代表队国手,多次入选联邦盃国家代表队的兄妹档 陈迪、陈宜担任形象大使,在镁光灯下将 FILA 经典网球衫穿出全新的境界,带领大家回归感受 FILA 首座冠军网球服饰的荣耀时刻。

目前担任教练的 陈迪曾代表台湾荣获世大运、亚运以及ATP/ITF 职业巡迴赛等冠军头衔,而目前担任基隆市议员一职的陈宜,则曾获得亚锦赛女双、ITF 女子职业赛冠军。两人卸下国手身分之后,如今皆已升格为人父母,再次携手为FILA 品牌成立110週年留下纪念身影;对网球始终保有热情的两兄妹,在忙碌工作之余仍持续在网球领域耕耘,兄妹联手曾赢得全运会网球混双冠军三连霸佳绩,睽违多年之后将在本届传奇回归,势必引发国内网坛高度讨论!

▲FILA是首为网球衫带来色彩的品牌,在传统的白色网球服上注入FILA标志和红白蓝三色条纹和logo,致敬比约·伯格如今已名列国际网球名人堂之中。全印格纹凉感网球衫,NT$2,280元。

 

FILA 1970年领先业界翻新网球衫形象 打造独一无二网球战服

网球衫的起源是由贵族网球运动演变而来,当时统称为 Tennis Shirt,于 1926 年被正式引入职业运动圈,随后在 70 年代由 FILA 与生涯赢得11座大满贯冠军的瑞典球王柏格Björn Borg携手,突破当时仅能以全白网球衫上场的规定。由 FILA 史上首位设计总监 Pierluigi Rolando, 为网球服注入全印条纹以及深植人心的FILA 红白蓝三色品牌标志,此后更延伸出经典格纹元素;伴随伯格在球场中卓越的精采表现,FILA广受网球迷所热爱。

因此,将FILA 称做是为网球服带来色彩的品牌一点也不为过! FILA 以网球传奇为起点,成功跃上国际舞台,名列全球顶尖运动品牌,更跨越精品壁垒登上米兰时尚週,成为运动时尚的最佳代表。

▲就是要经典!FILA 网球衫献给男性F横幅大LOGO,放大比例、跳脱视觉组合,以趣味细节向过去致敬,又能跳脱传统。
全幅LOGO凉感网球衫,NT$2,180元。

▲FILA 110週年庆冠军纪念网球衫系列登场,再创运动时尚新高度

FILA今年所限定推出的冠军纪念网球衫,尝试以经典风格带出优雅独特的POLO高质感设计。不仅承袭经典风格,更将復古风尚翻新设计,以白色网球服为底,添上细緻格纹,夸大 LOGO与满版全印图具代表性的当代设计语汇,企图为网球服注入更大胆多元设计,FILA 邀您一起时空穿越,同庆品牌成立110週年,回顾FILA的首座冠军网球服饰荣耀时刻!

▲表达对品牌的喜爱最直接的方式,莫过于将标志放到身上,FILA以全印方式带出网球新况味。
全印LOGO凉感网球衫, (上-陈迪)NT$2,280元, (下-陈宜)NT$2,080元。

▲怀旧慵懒的FILA垂坠感上衣也是经典的女性网球款式,与时尚结合转化,简单又耐看!
復古吸排抗UV网球衫,NT$1,980元。

 

【FILA 百年品牌传奇】

创始于1911年,FILA沉浸百年义大利织品工艺,坚持原创设计强调质感与材质的融合运用,呈现优雅独具的运动休闲风格。1973年投入专业运动服饰领域,更持续致力于开发机能质材;FILA所推出的专业运动、运动时尚服饰及鞋款,广受世界顶尖选手及义式时尚风格爱好者所推崇追求。

FILA官网旗舰店: www.fila.com.tw       
FILA官方FB粉丝团: https://www.facebook.com/fila.fans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