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PUMA Cruise Rider 80s復古风华再现 勇敢追梦

PUMA 去年起将红极 80 年代的经典鞋款 PUMA Rider 重新翻玩重塑,在市场上颳起一阵 #无色限 Rider Family 旋风,超吸睛独家颗粒大底搭配缤纷色彩拼接,更是深受次世代年轻族群喜爱,时尚玩色风潮袭捲全台。

迎接崭新 2021 年, PUMA 再祭专为女孩们量身打造的全新復古风华美鞋 Cruise Rider,画上春季清新粉嫩色彩,流线增高大底设计,十足彰显 Cruise Rider 不受外界框架侷限的风格态度,由超级名模 Winnie Harlow 亲身演绎,自信踩上人生时尚伸展台,释放每个女孩们潜藏的美丽灵魂。

全新 PUMA Cruise Rider 专为时下都会女孩们量身打造,以春漾活泼的天空蓝、湖水绿、及粉鹅黄跳色拼接,加上 Rider Family 独特减震颗粒大底,流线加厚设计,光是外型就让女孩们爱不释手。PUMA Cruise Rider 鞋面混合尼龙、麂皮、与皮革等异材质,外底使用轻量耐磨材质搭配超舒适 Rider Foam,宛如弹簧柱般能有效吸收双脚落地时地面的反向回震,舒适度全面升级,十足将实着机能与復古时尚揉合再现。

首波担纲形象拍摄的超级名模 Winnie Harlow 勇敢追梦的个人经歷与 PUMA Cruise Rider 所要传递的精神不谋而合,勇敢翱翔妳的美丽梦想,做自己独一无二的 Super Star。Winnie Harlow 对外表示:「这双 PUMA Cruise Rider 彷彿是为我量身打造!亮眼吸睛的外型设计不管搭配什么风格的服饰都是街头时尚焦点。」Winnie Harlow 在形象拍摄中以一袭全黑 PUMA 经典宽版连帽套装搭配 Cruise Rider,超模气场瞬间吸引全场焦点,十足为 Cruise Rider 做下最佳诠释。

全新 PUMA Cruise Rider 復古风华美鞋将于 1 月 29 日正式登台发售,PUMA 再次以 80 年代的復古时尚魅力攻佔运动伸展台,引领女孩们释放心中的自由灵魂,美丽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