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New Balance携手时尚名人-李函迎接2024年,打造新年时髦穿搭风格!

source:New Balance

 

回顾2023年,人们在疫情后新的生活型态中,重新掌握更多自由与实现计画的时间和机会,找到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

过去至今,一路相伴的全球运动跑鞋领导品牌New Balance,在即将到来的2024年,也将成为大众面对挑战、追求梦想最有力的伙伴!此次推出的服饰形象广告,以「New Year ‧ New Life」为概念,邀请三位不同领域的风格人士 国际时尚名人 李函、百变甜美才女 水儿与阳光系演员 王品澔,混搭诠释New Balance经典的服饰支线 — NB ATHLETICS与NB ESSENTIALS,展现率性俐落的多元穿搭风格,日常外出也能轻松驾驭。并且唿应此次主题,在生活与时尚间取得平衡,新的一年跟着New Balance持续以舒适、时髦风格拥抱全新的开始吧!

 

source:New Balance

 

 国际时尚名人 李函 = 经典美式学院风 x 层次穿搭堆叠时髦感 

New Balance 服饰以美式运动风格为设计理念,致力于提供舒适、百搭的休闲风格,其中又以取材自品牌传统与歷史的 NB ATHLETICS 与中性简约的 NB ESSENTIALS 两大系列。

在忙碌的工作日程后,国际时尚名人 李函 换上NB ESSENTIALS的白色成套连帽上衣与棉裤,搭配NB ATHLETICS学院风刺绣棒球外套作为点睛之笔,背面的学院风字体于休闲中带出率性俐落感,展现中性的线条设计魅力,不仅适应各式场合,更能展现多元的穿搭魅力,型塑NB ATHLETICS与NB ESSENTIALS系列的经典隽永与屹立不摇。

 

source:New Balance

 

另一套,李函则是身着NB ATHLETICS立领长袖上衣,内搭白色衬衫堆叠穿搭层次,配上1906R鞋款的梦幻新色,将粉蓝、粉红以及2024年度的蜜桃代表色,点缀于鞋跟,跨越运动风格与时尚潮流的服饰界线,营造近期大热的「Athflow」休闲混搭风格。

 

source:New Balance

 

 百变甜美才女 水儿 = 舒适休闲运动风 x ONE TONE 色系点缀 

迎接2024年,无论是展开未知的旅程或是面对眼前的挑战,New Balance都将陪伴左右。此次特别邀请百变甜美才女 水儿,踏出自己的舒适圈,大胆挑战各式穿搭风格,以NB ESSENTIALS简约舒适的紧身Leggings,搭配秋冬必备的NB刺绣LOGO棉质长袖上衣,诠释俐落又亮眼的运动风格,漫步于城市中也自带引领风潮的气势。

 

source:New Balance

 

转换风格,水儿化身成为兼具个性与甜美的浪漫少女,穿着NB ESSENTIALS铺棉飞行外套与NB ATHLETICS长袖上衣,混搭粉紫色百褶裙,透过同色系的深浅色彩点缀和亮眼的千禧跑鞋1906R,勾勒出独特不凡的气质。

 

source:New Balance

 

 阳光系演员 王品澔 = 自在随兴街头风 x 瞩目单品营造氛围感 

同时身为演员、运动明星与歌手等多重身分的阳光系才子 王品澔,悠游自在地穿梭于不同角色之间已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如同王品澔的穿搭风格,透过基础单品的相互搭配,举手投足间皆散发自信与魅力。

 

source:New Balance

 

以NB ATHLETICS亮面教练外套内搭NB ESSENTIALS长袖上衣,与NB ATHLETICS卡其色休闲长裤,復古轮廓与修身的剪裁设计,诠释时髦的街头感。另一套则以NB ATHLETICS苔木绿羊羔毛立领外套,搭配NB ESSENTIALS素色长袖上衣,以山系风格诠释阳光型男形象,休闲随兴又有型的层次穿搭,随时都能随心肆意地穿梭于城市间。

 

source:New Balance

 

#同场加映# New Balance SDS系列服饰早春新品首发 新春限定系列注入穿搭新意 

因应新年节庆即将到来,邀请国际时尚名人 李函诠释新春限定服饰,乾净清爽的白色铺棉外套与绑带直筒棉裤,透过吸睛的黄绿色为重点色系点缀,与上、下身的NB LOGO色调相互唿应,为年节走春穿搭增添不同新意。

 


贩售柜点

远百信义A13 7F、Mega City 板桥大远百 6F、

远百板桥 6F、远百桃园 8F、远百竹北 4F

新竹大远百 8F、Top City 台中大远百 7F、高雄大远百 7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