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Emporio Armani FW22永续时尚系列

广受都会时尚男女喜爱的Emporio Armani,于秋冬来临之际再度推出聚焦环保理念的永续时尚系列。本系列精心选用环境友善材质,如升级再造羽绒、再生纤维所制的面料及闲置布料,确保最大程度降低商品对大自然的影响。

▲日前中国男星宋威龙便抢先穿着全系列装束,帅气演绎时尚与环保兼具的潮流型格。

Emporio Armani FW22永续时尚系列包括羽绒外套、飞行员外套、套衫、衬衫式外套、短大衣和长裤。受到典型北极地区建筑色彩的启发,本系列色彩选择别出心裁;红色、黄色与电光蓝色张扬活力,跃动配色点亮中性雪白色、米色与深蓝。

▲Emporio Armani「永续时尚系列」红色拉鍊外套,NT$49,800;棕色休闲裤,NT$23,800

生动印花覆满外套,呈现冰封海洋意象,带有普普艺术风格的冰块中则蛰伏着Emporio雄鹰。

▲Emporio Armani「永续时尚系列」撞色针织上衣,NT$28,800

面料囊括3D立体效果的半透明升级再造尼龙绉布、厚质织物、有机棉、柔软天鹅绒和斜纹布及美洲平纹针织布。生产过程所遗留的闲置面料则巧妙应用在羽绒外套、衬衫外套和裤装上,强调本系列「零浪费」的原则。

▲Emporio Armani「永续时尚系列」冰海印花连帽卫衣,NT$22,800;冰海印花休闲裤,NT$16,800


Emporio Armani FW22永续时尚系列服饰现已在台贩售,以别具意义的潮流型格迎接冬日来临!

EMPORIO ARMANI

远百信义A13 1F / 板桥大远百 1F / 台中大远百 2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