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宝贝球准备好!麦当劳 X 宝可梦「皮卡丘置物盒」7/20开卖!

疑?明明还没下雨怎么会有闪电!?⚡

麦当劳这个暑假最强放电联名,宝可梦系列联名商品7/20 11:00起在麦当劳开卖啦!

即将登场的商品是超可爱的「皮卡丘置物盒」,只要购买任一套餐+$399即可轻松捕捉!(限量8万个)

不仅如此,像是双馅派、快乐分享盒与饮料杯外包装都能看到宝可梦的踪迹,从7月20日起,购买麦当劳分享盒与中杯冷饮就可获得「宝可梦主题包装」,从大小朋友都爱的伊布、准神兽快龙和超有人气的谜拟Q...都会出现在麦当劳包装上,数量有限,绝对是今夏宝可梦迷不能错过的最强联名!

双馅派和宝可梦一起登场!以巧克力风味的酥脆派皮,配上香浓顺滑的香蕉与巧克力双重风味内馅,此次更换上人气宝可梦「伊布」包装,不仅拥有可爱造型,更有甜蜜滋味!

双馅派(香蕉巧克力风味)

快乐分享盒(大) 

快乐分享盒(小) 

中杯冷饮


如果不想排队想免费获得,也可以至麦当劳官方粉丝专页留言,7/25 23:59前完成任务,会随机抽出3个得奖名额,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试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