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防疫时期宅在家越来越胖怎么办?

防疫时期宅在家越来越胖怎么办?
韩国最强局家健身女王「SMI
朴自美」教你「相扑深蹲」爆瘦下半身!
同场加码懒人专属「无痛减肥懒人运动」 让你轻松瘦出马甲线

SMI朴自美《自美快乐瘦:无痛瘦身!马甲线女王的最强居家健身指南,教妳快乐吃×快乐动×快乐瘦!》专攻瘦下半身运动教学(点击图片可拨放影片→ https://reurl.cc/R4XGZz )

学会这招带你告别象腿,韩国现正最夯居家塑身专家「SMI朴自美」要来教你专攻瘦下半身的运动教学「相扑深蹲」,首先张开双脚与肩同宽,脚尖和膝盖向外,接着摆出相扑姿势,开始进行向下深蹲运动循环,要特别注意的地方是大家臀部往外推,上半身要挺直!前期可以脚不要张太开,慢慢加强即可!这招可以说是可以带动下半身的绝佳运动,比起一般深蹲这个方式对膝盖负担比较小,但能更有效的带动大腿内侧的刺激!《自美快乐瘦:无痛瘦身!马甲线女王的最强居家健身指南,教妳快乐吃×快乐动×快乐瘦!》书中将带来更多实用的塑身技巧教学,新书将于416日正式上市!随书附赠全彩「自美快乐瘦」居家健身双面海报!

接下来要继续分享加码的自美独创「无痛减肥懒人运动」,这套运动的动作具有轻松好入手的特性,大家可以参考各组运动,设计出适合自己的运动规律,让你一步一步达到自己的理想身材!只要按照步骤跟着做,拥有腹肌线条就不再难如登天!

▲在《自美快乐瘦:无痛瘦身!马甲线女王的最强居家健身指南,教妳快乐吃×快乐动×快乐瘦!》中,收录了SMI朴自美的从怀孕、产后到当妈妈的各时期瘦身过程经验谈,书中教你在家运动就能快乐瘦出健康好身材!

「全身伸展」
◎适合在运动前、早上开启新的一天之前做,生产后超过6
个星期的产妇也可以一起做。
正式运动之前做全身伸展,不仅有暖身的效果,也能让肌肉维持在适合运动的状态,降低受伤的危险。早晨做伸展,可以让妳一天的开始更轻松。尤其是全身伸展的动作,大多是运动骨盆、伸

展肩膀的动作,因此生产后6个星期的产妇来做,能帮助锻鍊过去不常使用而萎缩的肌肉。多用全身伸展暖身,未来做运动时也会很有帮助。

①双脚併拢,双手十指交握,往上举高伸懒腰(5秒),腹部和臀部都要用力。

②像是要拉开左边骨盆,伸展左腰(5秒)。

③尽量伸展右腰(5秒)。

④维持一开始的姿势向前弯,身体尽量呈现「􀀘」的形状(10秒)。
这时大腿后侧的肌肉要有被拉开的感觉。


⑤双手抱着小腿,身体尽量跟腿靠拢(10秒)。
感觉大腿后侧和小腿的肌肉被拉开。

「全身运动」
◎想要减重的人,我推荐从「全身运动」做起。全身运动可以配合自己的程度,每个礼拜做4
5次。
【腰部嵴柱起立肌侧腰运动】

【侧抬腿】侧躺着,双脚併拢伸直,单手轻撑着头,上面的那只脚反覆抬起、放下。

 


【桥式】躺在地板上,膝盖屈起,双手放在臀部下方。吐气的同时将骨盆抬起、放下。注意臀部不要碰到地板,重复做这个动作。


Tip:抬臀的时候要想像鼠蹊部夹着一颗球,用夹紧那颗球的感觉把臀部抬起来,可以给腰和臀部带来更大的刺激。

 

《自美快乐瘦:无痛瘦身!马甲线女王的最强居家健身指南,教妳快乐吃×快乐动×快乐瘦!》4/16正式出版!

▲《自美快乐瘦:无痛瘦身!马甲线女王的最强居家健身指南,教妳快乐吃×快乐动×快乐瘦!》立体书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