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超越自我! TIMBERLAND秋季新款GREENSTRIDE™ SOLAR RIDGE防水外靴

努力不懈、致力创新、热爱自然与户外活动一直都是Timberland不可或缺的品牌基因。今年秋季,这三项特质不仅与品牌以1978年的经典登山靴(Alpine Hiker)为设计蓝本重塑而成的GreenStride™ Solar Ridge 防水户外靴完美融合,更是与WILDER山型者拥有不谋而合的相同理念,因此本次也特别邀请到山型者的主理人与好伙伴们,延续上一季甘蔗鞋话题,一同来再次演绎GreenStride™系列的不同面貌。

GreenStride™ Solar Ridge防水户外靴採用 「GreenStride™ 蔗能舒适系统设计」,使用75%的甘蔗与天然橡胶制成的可再生生物基质,满足环保与功能性的需求。同时,为每一步提供卓越的回弹力,减轻足部压力,以提升整体舒适度。此外,GreenStride™鞋款採用凹槽鞋底,为穿梭山野之间提供稳定支撑,也确保长途跋涉中外底的耐磨性,是户外健行必不可缺的单品。

而TIMBERLAND每每向大自然寻求创新灵感,希望不断创新与延伸运用新科技,让每一步都能超越自我,随时让您一起展开冒险。这样的举动与台湾指标户外社群WILDER山型者主理人Marc的想法同步,Marc表示:「在现今受限的环境中,只要是踏进自然就已经很满足,不单回到身体真实的感受与吸收自然,更能让自己跳脱状态,去感受慢活与当下,来一场是跨越舒适圈一场冒险。」他也希望身体力行让户外融入生活,成为日常文化的一部份,散播到更多城市角落。

GreenStride™ Solar Ridge防水户外靴也延续了坚实耐用的工作靴设计精髓,鞋底的橡胶包裹鞋侧、鞋跟、鞋头并延伸至绑带区域,为户外健行提供全面保护,此外,内里使用的独创TimberDry™防水膜,提供优质防水性能,让户外爱好者轻松应对雨水与泥泞的挑战。

 

曾入围金钟奖最佳男配角,并以多部知名电视剧受到瞩目的演员曹晏豪,私下也是个热爱户外的山海型人。对他而言,不论是水泥城市或是海底世界,每个经验都让他感受到人类的渺小,以及意识到身处的空间环境,他补充道:「回到原本的生活,其实冒险可能更是展开新的生活方式,在过程中找到一些小小的事情去开始行动,这些对未知的迷惘,我希望可以跟大家一起积极找到解决方法,共同面对地球的问题。」曹晏豪与Timberland一样,对于周遭环境的议题是十分重视并希望推动改变。

以他一身的Timberland轻户外服饰系列,部份单品以有机棉和 100% 再生面料制造。曹晏豪身穿的拼接半开襟连帽上衣大胆採用了大面积撞色,辅以半拉鍊防水设计,时尚抢眼之外,也朝着实现Timberland 于2030年对自然产生净正向影响的愿景而努力,在提供舒适穿搭的同时,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曾以《罪美丽》入围金钟奖最佳女主角的林辰唏,在造型照上特意搭配男款的Ecoriginal洋葱衍缝背心,对生命充满好奇的林辰唏认为:「这是我的人生,这些路我想要自己走看看。」,所以自移居花莲后她不断的思考理想生活的定义,不仅是饮食,甚至于对身体、生命负责任,一分一秒去认真选择生活的方式,而且不断在做跨出舒适圈这件事!林辰唏的造型背心採用了100% 可回收塑料制成的 ReBOTL™ 织物面料设计,以实现现代街头时尚与户外功能性的巧妙融合,与她脚下的Garrison Trail Low户外健行鞋款完美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