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远百信义A13 运动潮流攻略!女孩快约男友或另一半一起来逛!

让人期待已久的台北信义区全新购物百货「 远百信义A13」,除了设立多品牌概念店,还引进数十家欧美运动品牌,甚至还有全台独家的「LEVI'S TEE客制化印刷」服务和瑞典人气品牌Fjällräven的狐狸背包....超多中性单品不分男女太好买,马上跟看看ELLE来看看远百信义A13美食之外有哪些潮流品牌,马上约另一半或好姊妹一起来逛!

时尚潮人最爱的牛仔裤LEVI’S

楼层:6F

时尚潮人首选的丹宁品牌LEVI'S即将在远百A13 开设首间旗舰概念店,继东区店面广受好评丹宁客制 Tailor Shop服务,本次远百信义A13独家引进在欧美国家广受欢迎的「Print Shop」客制TEE服务,让大家可以在最有质感的LEVI'S® TEE,客制化印上自己喜欢的图案。

时尚潮人首选的牛仔库品牌LEVI'S即将在远百A13 开设首间旗舰概念店。

LEVI’S TEE客制化印刷完全送礼首选

本次远百A13独家引进在欧美国家广受欢迎的「Print Shop」客制TEE服务!

还没想好圣诞节跨年要送什么礼物的女孩,完全可以考虑LEVI'S的客制化服务,现场印刷不仅只要20分钟,还可以跟男友印上专属于你们的图案,快送上客制化情侣T-shirt 给对方一个小惊喜。

 


瑞典小狐狸国民背包 Fjällräven

楼层:6F

大家一定对这个瑞典北极狐kanken后背包不陌生!现在最齐全的商品都可以直接在远百信义买到,这次瑞典国民品牌Fjällräven即将在全台开设第一间概念店,大容量包款、以及轻量防泼水材质,一直以来都是大学生的书包品牌首选;另外还有专业户外运动的机能性服饰同时兼具时髦配色也深受许多年轻人的欢迎。

信义远百A13 Fjällräven 概念店商品陈列这里看


ellesse復古时尚运动品牌

早期是义大利运动品牌的ellesse现今结合嘻哈文化的设计感。

楼层:6F

早期是义大利运动品牌的ellesse,早期以做滑雪和网球运动运品与服装为主,现今结合嘻哈文化的设计感,独特的街头时尚运动风,加上鲜明的配色,深受许多欧洲年轻人的喜爱。

信义远百A13 ellesse 概念店抢先逛


復古街头风格 Adidas Originals

运动风女孩必逛的復古街头风Adidas Originals!

楼层:6F

运动风女孩最爱的Adidas Originals 远百A13也有!店面甚至復古街头风呈现,不用多说直接列入必逛清单!


美国必买的高阶运动服饰 Columbia

楼层:6F

美国户外第一品牌Columbia即将在远百A13开设全台首家都会轻旅行概念店,概念店打破高阶运动服饰的框架,独家贩售限定款商品。


嘻哈潮人千万不能错过 XLARGE

楼层:6F

结合街头潮流以及滑板文化的 XLARGE即将在信义区开设独家店面,嘻哈文化爱好者可以直接列入必逛店舖!


工装裤迷必逛的Carhartt WIP!

楼层:6F

美国经典工装品牌Carhartt的欧洲支线品牌Carhartt WIP,12/25将于信义远百A13抢先试营运!喜欢工装混搭城市风的独特设计感记得一定要来逛!试营运还有更多优惠千万不要错过。

  1. 秋冬新品单笔购买两件即可享85折优惠

  2. 单笔消费满$5,000赠$300抵用卷

  3. 单笔消费满$5,000包含一件外套及连帽卫衣即赠送精美赠品 Script Shopper Bag

 

 

 


时髦人最爱穿的雨靴HUNTER

女孩们想要一双有防水机能又时髦好走的雨靴,就千万不能错过HUNTER !

楼层:B2

下雨又怕把爱鞋弄脏,女孩们最需要的是一双时髦雨靴!HUNTER是英国百年老字号靴制品牌,除了深受英国皇室的喜爱,HUNTER Original系列也多次在伦敦时装週发表,女孩们想要一双有防水机能又时髦好走的雨靴,就千万不能错过它!


英伦风与庞克风完美结合 BOY

楼层:B2

原先是以英伦风街头品牌起家的BOY,受到McLaren,以及Vivian Westwood 的影响,逐渐成为80年代庞克音乐与文化的代名词;成立初期时以充满强烈的叛逆感以及鲜明的风格闻名,近年来则顺应街头潮流的趋势做变化,BOY全新门市即将在远百A13地下二楼开幕。


经典英伦风潮牌 Superdry

楼层:B2

英国品牌 Superdry混合美式復古刷旧手法以及日本印刷织物图案,一直深受台湾人喜爱,材质上也选用有质感的顶级纯棉,英伦风爱好者记得把这间店列入逛街清单。


韩星最爱的经典防水靴 Timberland

楼层:B2

说到Timberland 就会让人联想到最经典防水黄靴,鞋柜里还缺一双防水靴的女孩快暗示男友,带着另一半一起来逛街!


小清新法式女孩必备的 SPORT b.

以音乐为主题的 SPORT b.充满法式女孩毫不费力的优雅感,简约舒适的设计透出一股清新的气息!


本文由ELLE授权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