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PUMA 全新VELVET ROPE女性全日时尚运动套装魅力登台

 

国际超模刘雯、票房女王张雨绮与纽约芭蕾舞团,共同诠释PUMA「DO YOU我就这样」女力风采

全新VELVET ROPE女性全日时尚运动套装魅力登台


全球女力运动领导品牌PUMA,近年来致力于推动「DO YOU 我就这样」新女力态度,启发并鼓励女孩忠于自我,打破传统教条、突破自我设限,勇敢展现女性与生俱来的亮丽本质与自信坚毅的女力态度,活出自己的灿烂生活。今年秋冬,PUMA女性Velvet Rope系列为唿应现代都会女性运动、工作合而为一的生活模式,推出全日时尚运动装备,提供运动前、中、后的时尚穿搭单品,由纽约芭蕾舞团以及国际超模刘雯、票房女王张雨绮分别诠释运动女力及时尚女力。此系列商品以自信果敢的靛蓝色与天鹅绒为主轴,加入金属反光设计巧思,完美展现女性坚强又不失柔美的内在魅力,绘画出现代都会女性的美力写照。

全新PUMA「DO YOU」Velvet Rope女性系列推出全日服饰套装,不仅拥有专业运动内衣、紧身裤,给予运动中的女性最强劲的舒适动能体验,同步推出流行连身裙及拼接圆领衫等时尚单品,给予运动前、后最有力的穿搭支援。设计部份则增加PUMA一项看重的时尚元素,材质部分加入2017秋冬流行大势天鹅绒,以异材质拼接打造微奢华美感,同时运用看似低调但实而华丽的金属反光材质,在折射下辉映出自信光芒。色彩则以最能象徵女性自信坚毅的靛蓝色和温柔优雅的暗黑为主题,柔中带刚的产品设计特色,同时唿应了PUMA「DO YOU 我就这样」的新女力态度。

本季女性鞋款不能错过的单品首推PUMA最具指标性的女性训练鞋款Fierce VR,轻量且轻盈俐落的鞋身可适应高速与高强度交错的各式训练,提供女性在进行各项训练运动时更多的灵活性和保护力;同时也推出人气鞋款Fierce Rope VR,鞋带延伸缠绕加强足部固定,同时满足女性重视的时尚外型需求。而另一鞋款Pulse IGNITE XT Velvet Rope则使用象徵天鹅绒绳索鞋带加强前足包覆支撑,搭配IGNITE FOAM超弹力大底,增加能量反馈,更适合高强度且激烈的训练课程。运动后的时尚单品则推荐这款PUMA Basket Platform Strap VR厚底鞋,採用天鹅绒鞋身搭配魔鬼毡黏带鞋面,省去繫绑鞋带的繁复步骤,符合现代女性快节奏的生活步调,厚底设计除了是娇小女孩的穿搭首选外,更是本季运动时尚圈不可或缺的美鞋首选,成功掳获时下女性的目光。

PUMA「DO YOU」Velvet Rope系列提供现代女性全日运动时尚套装,全方位满足女孩们在运动训练与日常时尚穿着的双重需求,完美体现「DO YOU 我就这样」的新女力态度!本季PUMA「DO YOU」Velvet Rope女性系列新品将于十月中陆续登台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