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防风外套也可以很有型~The North Face UE 2024春夏系列,闪电图腾、丹宁布料超劝败

source:The North Face

 

北面 The North Face 旗下的「Urban Exploration」支线系列总是致力于研发游走都市与户外的机能装备,今番品牌释出了2024 春夏系列,以「天际穿跃」为核心主轴,将城市里的天际线与闪电转化为灵感,在服装上进行设计亮点重现。

 

source:The North Face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2024 春夏系列揭露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公开了最新的 2024 春夏系列,带来了羽绒外套、冲锋衣、羽绒背心、开襟外套、风衣外套、长袖帽 Tee、长袖衬衫、长袖大学 Tee、吊带裙、短 Tee、长裤、渔夫帽等多样化单品;

 

source:The North Face

 

「男士羽绒服」採用了 1996 NUPTSE 羽绒服版型,宽松的剪裁搭配原创防撕裂布料,在保有重点穿搭风格同时又能增强耐用度,DWR 防泼水涂料、RDS 认证 700 高蓬松度鹅绒、可收纳风帽等细节展现出穿着时的实用度;「女生 2000 RETRO NUPTSE 羽绒服」同样兼具男士羽绒服的高机能,不同的是以弧形线条来凸显肩膀轮廓,强调穿搭时的身形比例。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2024 春夏系列除了防水涂层的加持外,还加入了 GORE-TEX 防水布料、轻量牛仔布等面料,为服装加强出更多的视觉层次感。

 

source:The North Face

 

另外配合多口袋细节、A 型剪裁等等的注入,让户外装备不只能对应天气,同时还能让你确实穿搭得好看。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2024 春夏系列已于远百通路上架,有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贩售柜点

Mega City 板桥大远百 8F

Top City 台中大远百 7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