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春節必入手!輕奢精品包CHARLES & KEITH新春限定單品~緹花緞面與龍年圖騰 演繹東方韻味

source:CHARLES & KEITH

 

步入有著高貴尊榮意象的「龍」年,CHARLES & KEITH 新春限定單品系列,精選以柔軟的緹花緞面布料、幾何線條、龍年圖騰等東方年節元素,透過現代設計視角的重新詮釋,巧妙運用細節平衡整體風格,陪伴講究時尚品味的人士,以嶄新風貌拎住吉祥好運!

 

source:CHARLES & KEITH

 

CHARLES & KEITH 2024春節系列單品,選用淡雅柔和的绯粉色與優雅細膩的銀灰色,整體設計保有現代的簡潔俐落,同時從再生緹花緞面布料及低調精緻的中式花卉繡,嗅出蘊含其中的東方典雅韻味,應景之餘更兼顧環保永續,打造出充滿生命力的年節時尚:Paffuto 緞面鍊條長夾,粉嫩的緹花緞面布料融合幹練個性的金屬鍊條,柔和中多了分堅毅氣息。

 

source:CHARLES & KEITH

 

春節系列鞋款著重在全球話題性極高的新復古美學,搭配厚底、低跟等多款鞋型滿足各種場合需求。以帶有傳統工藝感的材質,低調內斂的銀灰色、方圓頭鞋楦,演繹現代風Clementine 方釦瑪莉珍鞋,絕對是時尚女孩的年節穿搭首選;緞面休閒鞋,典雅精緻的绯粉色綢緞包裹著簡單大方的鞋型,鞋側金屬品牌標點綴鞋身,大膽前衛又不失東方傳統韻味,微增高的鞋底更是美化身形比例關鍵!

 

熱銷單品推薦

緞面休閒鞋 2,590元

Clementine瑪莉珍鞋 1,990元(銀灰)

Paffuto 緞面鍊條長夾 1,690元(黑)

Paffuto 緞面鍊條長夾 1,690元(粉)

 

source:CHARLES & KEITH

 

迎接歡欣鼓舞的龍年,CHARLES & KEITH於新春期間推出龍年圖騰紅包袋,消費滿2800元即可獲紅包袋乙組;,一起將節日祝福傳遞給珍愛的親友們!

 


品牌販售櫃點

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 2F

Top City 台中大遠百 2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