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又美又颯~Roger Vivier打造閃亮年末!10款聖誕新品推薦為你的派對造型加分

一年將盡,佳節相迎。來自法國、深受不少名媛貴婦…等女性消費者喜愛的鞋履精品Roger Vivier,於聖誕節前夕隆重呈獻「Paris in the Snow」廣告形象及聖誕新品,藉著創意總監 Gherardo Felloni揮灑的創意及手筆,展現品牌一貫華麗及優雅兼具的標誌性風格。

 

source:Roger Vivier

廣告形象照以曾出演《Emily in Paris(艾蜜莉在巴黎)》一角的法國女演員Camille Razat為主角,並由當代攝影師Marcin  Kempski掌鏡拍攝,描繪浪漫冬日銀色仙境的勝景。

 

source:Roger Vivier

過一個閃亮亮的聖誕節

剛好迎上佳節時刻,2023節日系列產品,從鞋履到精緻的手袋,顏色與皮革,皆以珠光金屬質感與淡糖果粉紅色、淡金色、銀色、雪白色或黑色相互交織。從配以粗花呢的飾扣黑色樂福鞋,花朵鑽扣點綴的高跟鞋到瑪莉珍鞋…佳節系列新品中多姿多彩的派對穿搭靈感,為世界各地節日和新年慶祝活動點上一抹閃亮色彩。

 

推薦單品

香檳粉繫帶高跟鞋

銀色花朵鑽扣高跟鞋

雪白羊毛珍珠花鑽迷你手提包

銀色繫帶低跟鞋

 

source:Roger Vivier

值得你入手的經典

系列中,當然也少不了經典款的推薦,包括以紋理花呢、絲緞和金屬皮革製成的晚宴包,高貴雅緻,充分彰顯法式工藝;Flower Strass 花朵鑽扣在外型挺身,線條鮮明的手提包和軟身小包皆可見其蹤影;手提包也可見鑲嵌著璀璨奪目的水晶,以螺旋金屬鏈帶覆蓋的「torchon 」提把。透過花團錦簇的珍珠,或排成圖形網格的水鑽和亮片,在匠心裝飾的包袋、珠寶和鞋履均可找到,令不同設計搖身一變宛如燦爛晶瑩的藝術品。

 

推薦單品

黑色緞面花朵鑽扣迷你手提包

黑色水晶刺繡迷你晚宴包

花朵鑽扣高跟鞋

黑色緞面花朵鑽扣高跟鞋

 


販售櫃點

Top City 台中大遠百 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