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春夏長腿必備~PUMA x IVE 聯名厚底鞋,買新品即送台灣限定應援手幅!

Source:PUMA

 

全球 KPOP 熱潮持續發燒中! 四代女團 IVE 不僅擁有直衝天際的高人氣,其可甜可辣的韓妞魅力更是讓人無法抗拒,在台成功擄獲一大票死忠粉絲的心,去年也受邀成為知名運動品牌 PUMA 亞太區品牌大使,更讓 PUMA 成功透過 IVE 在 KPOP 流行圈和 MZ 世代間的強大影響力,強化品牌軟實力。

2024 首波 PUMA x IVE 實著單品,選定 PUMA 經典人氣鬆糕鞋 Suede Platform 亮麗改款,延續搶眼的厚底設計,搭配鞋側切割拚色大跳豹,打造高顏值的滿分單品,穿搭則以女孩專屬 INFUSE 減法美學服飾及 DARE TO 帥辣潮裝展現每位成員的專屬甜蜜魅力。

Source:PUMA

 

 PUMA x IVE 三月最強應援 : 熱情放送應援海報及限量手幅 

打著寵愛 DIVE 無上限的旗幟,PUMA 台灣今化身 IVE 的頭號粉絲,加入 DIVE 的行列擔當應援團長,祭出全新 #特別企劃 PUMA x IVE 三月最強應援,即日起至113年3月17日購買 IVE 團員任一穿著款式商品即可獲得「PUMA x IVE 應援海報」,單筆消費滿 $4,500 加贈「限量 PUMA x IVE 應援手幅」,讓我們一起用滿滿的愛讓 IVE 公主們感受到台灣粉絲宇宙級的熱情支持。

 

Source:PUMA

 

  PUMA x IVE SUEDE PLATFORM 厚底鬆糕鞋  

由全球流行天后蕾哈娜 (Rihanna) 親自操刀設計的超人氣鞋款 PUMA FENTY Creeper 帶起厚底運動鞋時尚,具有濃厚龐克搖滾味的厚底潮鞋無疑已成為時尚圈潮流名人們的足下首選。由 Creeper 延伸設計的 PUMA Platform 系列鞋款除了延續經典復古鞋身外,搶眼的厚底設計更為 PUMA Platform 帶來濃烈的叛逆靈魂。

 

Source:PUMA

 

今年 PUMA  將其全新改款,延續質感麂皮的經典包覆,但鞋側改以雕刻破格跳豹取代傳統彎刀設計,而 PUMA SUEDE 的字樣則改以拼接布標的方式燙印上金色字樣,提升整體鞋款質感,最後以最為吸睛的加厚橡膠大底做完美收尾,此次共推出寶寶藍、櫻花粉、牛奶米及經典黑四款配色,拼接上奶油及焦糖大底,成功打造少女浪漫氛圍。

 

Source:PUMA

 

除了鞋款以外,#PUMAxIVE 今年首波主打服飾則是祭出減法美學 INFUSE 系列服飾以及 DARE TO 帥辣潮裝,以粉黑兩色作為主要穿搭主題,同時展現 IVE 可甜可辣的無限魅力,今年春天就讓 IVE 陪著DIVE 一起走花路吧。

 


販售櫃點

遠百信義A13 7F、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 6F

遠百板橋 6F、遠百桃園 8F、遠百竹北 4F

新竹大遠百 8F、Top City 台中大遠百 7F

台南大遠百 成功店 5F、高雄大遠百 7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