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PUMA Wildcat 狂野萬獸派對

PUMA 使性耍壞不按牌理出牌的放肆創意,打造迷漾時尚叢林,以野性豹紋為設計主題,推出全新 PUMA Wildcat 系列服飾鞋款,以型格拼接色彩搭配上狂野動物紋,多款兼具復古潮流與時尚新意的秋冬單品,由流行天后 Jolin 蔡依林化身小野豹怪美演繹,率先引領大家一同踏入迷樣時尚叢林,用超凡美力歡慶這場美不設限的狂野萬獸派對。

▲PUMA Future Rider W.cats $2,980

全新 PUMA Future Rider WildCats 主題鞋款採復古鞋型,超輕盈鞋身混合尼龍、麂皮、與皮革等異材質拼接層次,鞋跟豹紋設計更是狂野吸睛,鞋底搭配超舒適 Rider Foam 中底科技,將機能舒適性與復古時尚揉合再現,避震防護更全面升級,步伐更流暢輕盈。PUMA RS-X³ Wild Cats 鞋款則以超人氣復刻 RS 系列為原型,以米色、橘色、黃色等透氣網眼、皮革、及高級麂皮異材質拼接於鞋面,使用斑馬、美洲獅、雲豹和老虎等野性紋路營造狂野美力,經典 RS 復古跑鞋科技置入大底,為鞋款提升耐用機能,鞋面以充滿活力能量的多樣色彩拼貼出兩款時尚配色供消費者穿搭新選擇。

除了鞋款外,PUMA Wild Cat 主題系列服飾也不容小覷,Jolin 身穿 PUMA TFS 豹紋風衣套裝,完美釋放狂野美力,經典黑白色塊與豹紋拼接設計以尼龍滑面材質營造速度感,短版抽繩設計剪裁更是用復古主流將女性獨一無二的自我風格亮麗展現,內搭亮橘色短袖 T 恤彰顯心中熱情,化身為在叢林中恣意奔跑的小野豹,用潮流風範歡慶狂野萬獸派對。

▲TFS 豹紋風衣外套$2,880、TFS短袖T恤$1,080、TFS豹紋長褲$2,280

全新 PUMA Wildcat 主題系列新品已於 10 月 31 日萬聖節當天正式登台發售,跟著流行天后蔡依林一起用不畏懼的流行氣場、無色限的狂野美力,大膽釋放自我亮麗風格。 Welcome to be wild,歡迎來到 PUMA 迷漾時尚叢林,用潮流風範歡慶狂野萬獸派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