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DARPHIN 宠EYE自己美时美刻给追求完美的妳

眼部危肌让你有加龄危机?
眼睛是女人的灵魂之窗,却也是最容易洩漏时光岁月的部位。每个人平均拥有21个脸部表情,大多都集中在眼周与唇周;而眼周及唇周肌肤比其余的脸部肌肤都还要更薄、更脆弱。

随着年龄增长肌肤的弹性渐渐流失,连眼周肌肤也开始失去支撑力,再加上现代人长时间使用3C产品,用眼过度疲劳、作息不定,导致眼部及唇部肌肤更早出现疲倦暗沉、细纹、松弛等老化迹象。

受疫情影响,出门在外随时配戴口罩,更是让双眼成为别人关注的焦点。若没有及时做好细节保养,容易看起来比同龄人还要更显老态。因此,眼周及唇周肌肤万万不可疏忽,更需要我们细心的照料及呵护。除了养成良好的保养及生活习惯,使用高效的眼霜更是重返年轻的关键所在。
 

源自深海顶级疗癒力 解锁肌肤高级感美学公式
法国顶级芳疗保养品牌DARPHIN倾注心力专研海洋中拥有「植物界鱼子酱」之称的传奇高浓度修护植萃,深海翡翠鱼子SEA EMERALD。透过卓越的顶尖科研技术,突破眼部抗老关键,在今年10月进行革命性再升级,推出极致奢华抗老新品「深海翡翠鱼子紧緻眼唇霜」,精雕细琢眼周唇周肌肤细节,点亮此生肌肤最高奢光美颜! 
萃取自有「植物界鱼子酱」之称的高浓度深海翡翠鱼子,同时加入全新独家「深海亮眼植萃复方」与「超微导精油渗透科技」技术,可倍速激活肌肤的修復力,精雕细琢每寸肌肤,使眼周及唇周水润提亮有感、从肌底撑起澎润度。配方无添加香精,温和不刺激,轻盈质地一抹秒渗透速吸收,搭配全新附赠的「深海银光棒」,能零死角按摩眼周及唇周轮廓肌肤,让眼周明亮无瑕、眼尾紧緻抚纹、唇周奢润饱满,7天完美防禦加龄危肌 !

 

【1.眼周唇周x 精雕细琢】
DARPHIN集结源自海洋珍稀成份、顶尖高效科研技术,将所需的抗老紧緻复方全部封存在奢宠的顶级保养之中,做到一夜修护、立即有感!

「深海翡翠鱼子紧緻眼唇霜」一瓶能同时紧緻澎润眼周与唇周,盈润眼周唇周乾荒暗沉,细緻呵护脸部最薄、最娇嫩的肌肤。

一抹黑眼圈立即淡化-20%、7天眼周轮廓肌肤紧緻上扬、4週淡化唇周细纹、10週全面抚平嘴角细纹,由内而外焕发眼唇青春活力。 

 

【2.高效科研技术x天然来源珍稀植萃成份】
承袭DARPHIN经典传奇配方,于纯净海域中臻选出有「植物界鱼子酱」之称的高浓度深海翡翠鱼子,以10倍浓萃协同胶原蛋白修护、启动肌肤自我修癒力,并全新添加5种胜肽复合物,强化肌肤的支撑力、抚平细纹,打造完美立体脸庞。

独家「超微导载体技术」更是透过蕓苔油绝佳亲肤渗透力,将顶级「深海亮眼植萃复方」迅速分层传导至肌肤所需之处,超速淡化黑眼圈、焕亮眼周,使肌肤加倍紧润亮、亮眼年轻。

 
【3.深海银光棒x 33发光按摩术】
全新「深海翡翠鱼子紧緻眼唇霜」延展度高,极轻、极细緻的乳霜质地,轻轻一抹立即融化温柔地包覆肌肤,为脸部最薄、最脆弱的眼周及唇周肌肤带来奢华滋养体验。

搭配专为眼唇霜独家订制的「深海银光棒」,透过朵法33发光按摩术简单按摩技巧,轻松将来自深海的天然来源成份精准导入眼唇肌肤,快速完成「保养+按摩」,舒缓眼唇部位的紧绷感,点亮肌肤高级光。

 

33发光按摩术|使用步骤

每天早晚于「深海翡翠鱼子紧緻霜」前使用, 
搭配专属订制「深海银光棒」挖取少量眼唇霜轻点眼、唇四周。

 

2021朵法週年庆奢宠献礼

宠EYE自己美时美刻给追求完美的妳

眼周问题一网打尽

深海眼唇霜新品组

推荐价NT$4,185 (价值NT$5,642)

●深海翡翠鱼子紧緻眼唇霜15ml
●维他命A精露胶囊7颗x2




润泽NO.1紧緻匀嫩

深海翡翠鱼子紧緻霜组

推荐价NT$9,450 (价值NT$13,467)

●深海翡翠鱼子紧緻霜50ml
●深海翡翠鱼子浓缩精华5ml
●深海翡翠鱼子紧緻精华霜5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