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LUNASOL |2020夏限定 AQUA CHAOS 水光与艳阳的日常

LUNASOL 2020夏限定 AQUA CHAOS

水光与艳阳的日常

LUNASOL 2020夏季彩妆有着满满炫目艳阳与湿润的水光,以LUNASOL擅长的大地色作为延伸,推出内敛又抢眼的深邃水光,到了夜晚更成为脸上的星光,这种内敛又抢眼的光色,就像海水包容万物般,有着热情的阳光、深海的幽静、沸腾的暑气、肌肤上的清凉水光,将所有海水元素融合交织出专属夏日的深邃光色。LUNASOL变得更时髦,从里到外都呈现在日常生活里的美感的正能量。

这次夏限定推出三大品项:眼彩、唇蜜、指采,全品项共25项产品。2020夏季限定彩妆透过LUNASOL从睽违已久的大地色里去延伸发挥,让整个品牌更鲜明活泼,#晶巧霓光眼彩盒 就是大地色眼彩最好的延伸典范,以亮丽光泽与湿润粉体打造光线与质感兼具的四色眼彩盒。

#晶巧霓光亮唇蜜 一次推出11色,以高显色亮唇蜜提供夏季降温的唇部色彩,立体水光膜紧密服贴,实现滑润肤触,0黏腻0厚重,为夏日双唇打造如夏日祭典的璀璨记忆。

#晶巧凝色指采 以高显色x高质感打造指采深邃光感,质地柔顺好上色,宽口瓶如小香水般形象,今年夏季就用LUNASOL指采为日常增添幸福能量。另外,指采更推出 #晶巧凝色护甲油,可恢復甲面明华与均匀色泽,如牛奶裸肤色展现指尖优雅。#晶巧凝色亮甲油 轻轻一抹形成饱满水光,使指采更闪耀动人。


LUNASOL晶巧霓光亮唇蜜 全11色 4色限定 NT1,150

-“高度显色的亮唇蜜,一抹流露立体光润闪耀最完美瞬间。”

商品特色

1. 水感液状美唇油

一抹轻松延展的滑顺亮唇蜜,紧密服贴双唇,流露出弹润立体的水光膜,持久闪耀,就像是液状的美唇油。亮唇蜜处方 : 立体光润油【高黏度】+持久凝胶【高硬度】新採用兼具高黏度及高服贴度的立体光润油。一抹即现立体水光膜,同时实现上色时的滑润肤触。另藉由持久凝胶的固定效果,让水光膜服贴双唇,持久闪耀弹润立体的完美妆感。

2. 订制唇蜜棒,中央有大面凹下,可沾取更多亮唇蜜,一抹闪耀饱满。

3. 7种植物油,赋予唇部饱满润泽,不怕闹乾荒。

4. 添加保养成分:保湿复合成分、玻尿酸、植物油(橄榄油、荷荷芭油、甜杏仁油、玫瑰果油、酪梨油、葡萄籽油、角鲨烷油

【使用方法】

直立唇蜜棒,于唇部全面涂开。欲强调立体效果时,可再次沾取唇蜜点于唇部中。

【色调】

1. (Red Gourami)~

红色淡水鱼,透光红色洋溢着可爱感

2. (Pink Lagoon)~

粉红潟湖,令人想起楼息于澄澈海洋里的珊瑚

3. (Mellow Mellow)~

甜美多汁,如熟成的橙橘

4. (Night Out)~

游乐夜,清凉粉红闪耀玩心

5. (Ice Cube)~

冰块 焕发透明感的表情

6. (My Steady)~

我的他,红调棕色流露知性沈稳印象

07 (Black Rouge)~

黑唇高,深紫色任出魅惑、个性并存

EX01 (Emerald Mist)~

碧绿海雾,美丽海洋绽放无垠水光

EXO2 (Sugar Filter)~

甜蜜滤镜,包里着华丽光芒

EXO3 (Little Miss)~

小女人,性感中带有纯真感

EXO4 (Red Desert)~

红色沙漠,深邃红色散发洗练感


LUNASOL晶巧霓光眼彩盒 2色限定 NT2,250

-“恣意流动美丽光色与质感的4色眼彩盒。与双眼融为一体,缤纷闪烁,眨眼瞬间绽放撼动人心的立体眼眸。”

商品特色

1. 缤纷且强烈的美丽光色完美辉映,搭配妆感率性变换色彩与质感。湿润

粉体,一抹即溶地绽放绚丽光色,演绎耳目一新的深邃。

2. 唿应夏日主题,各色各样的光采徜徉眼彩盒中,大片闪耀的水亮光芒、

一触即溶的细腻光采等等交相辉映, 为夏日妆点缤纷光色。

3. 添加保养成分:植物保湿成分… 橄榄油。

【色调】

EX04 (Frosty Metallic)

阳光错落,穿透出金色光采与湿润水光,交融着深邃阴影的橙桐色。

尽情享受金属浪潮来袭的时尚光采。

EXO5 (Frosty Lagoon)

珍珠般莹莹闪耀的大地色系渐层交织,浮现静谧之海般的蓝绿色。

如此地契合相融,闪烁着无法忽视的耀眼深邃。


LUNASOL晶巧凝色指采  全10色 6色限定 NT690

一“一抹流洩出绝美夏日光色。”

 

商品重点

1. 质地柔滑好上色,随着涂抹瞬间实现绝美显色与质感。

2. 高度光泽带来立体感,映衬出指采的深邃光色。

3. 採用能沾取适度用量的刷毛,轻松延展、均匀上色。一抹滑顺服贴甲面炫耀美丽指尖。

4. 具有优秀快乾性,上色后不易剥落掉色。

5. 添加保养成分,维持甲面滋润,远离乾燥伤害。(榛果油、角鲨烷)

【使用方法】

使用前先摇晃数次,与晶巧凝色护甲油、晶巧凝色亮甲油併用,指采效果更显出色。

【色调】

 


LUNASOL 晶巧凝色亮甲油 全1色 NT690

一“一抹流洩出彷彿淋湿般的饱满水光膜在指尖。”

商品重点

1. 高度光泽与闪亮感,提高指采的演出效果,时刻闪耀最美的瞬间。

2. 讲究光泽感的层次拿捏,使指采的色彩表现更加生动出色。

3. 採用能沾取适度用量的刷毛,轻松延展、均匀上色。  一抹滑顺服贴甲面,炫耀美丽指尖。

4. 添加保养成分,维持甲面滋润,远离乾燥伤害。

(榛果油、角鲨烷)


LUNASOL晶巧凝色护甲油 全1色 NT690

-“使甲面恢復平滑与均匀色泽,提高上色效果。单擦也能展现优美指尖。”

商品重点

1. 平整甲面凹凸,提高后续指采的上色效果。

2. 牛奶裸肤色的护甲油,带有跃升透明感的蓝调光泽,进而均匀甲色。让素净指尖也能呈现美丽优雅形象。

3. 採用能沾取适度用量的刷毛,轻松延展、均匀上色。一抹滑顺服贴甲面,炫耀美丽指尖。  

4.添加保养成分,维持甲面滋润,远离乾燥伤害。(榛果油、角鲨烷、酪梨油)


远百佳丽宝柜点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