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时髦精就是你!YSL美拉德唇这3色号棕红烧爆~完全冬季氛围感之神

source:YSL

 

全新大势风潮 – 美拉德风格,你必须要跟上!2024春夏巴黎时装周SAINT LAURENT率先预告全新色彩大势「美拉德风」的来临,以深浅棕色点缀炽热橘红,让沉稳的棕色呈现出温暖热烈的姿态。YSL BEAUTY 2024年推出的烟管唇膏全新色选,延续时尚大秀的美拉德风格,以细腻的裸棕和橘红色呈现「美拉德色彩」的全新高度。

「美拉德」一词源自于食材加热时的梅纳反应(Maillard Reaction),即是加热时所发生的一系列反应生成的红棕褐色。

 

烈焰美拉德色选-全新6款色选,调和了棕色的内敛高级和砖红的诱惑撩拨,搭配丝绒雾感的时髦、个性,一抹上唇瞬间释放双唇的诱人费洛蒙、让炽爱烈焰沸腾!YSL全球创意彩妆总监 TOM PECHEUX表示:「此次色选从烈红和裸棕色,衬托肤色更强调肌肤光泽。无论何种肤色,这些色调都可赋予肌肤迷人光芒。」感受炽热力量,准备再次与烟管唇膏陷入爱河!

 

source:YSL

 

超丝滑 | 丝绒柔滑科技

革命性丝绒柔滑科技,揉合丝绒柔雾质地及保湿精华,宛如乳霜般绵密的触感及高延展性,注入高达67%保湿精华成分,萃取源自北非摩洛哥奥里卡花园的天然植萃精华,一抹瞬间完美贴合唇瓣,双唇舒适不紧绷,滑顺不卡唇纹,双唇彷彿如裸唇般舒适,为唇部带来最顶级奢华的享受。

丝绒雾 | 雾感显色配方

完美比例调和的雾感显色配方,色彩微粒更细緻、轻盈薄透、贴合双唇,打造色泽纯粹、浓郁饱和的妆效,焕发浓烈丝绒雾感诱人色泽。

新角度 | 订制斜角设计

独特订制斜角设计,唇峰唇角都能精准描绘,勾勒妳的完美唇线,恣意打造丝绒美唇及专属YSL女人的性感唇峰。

 

source:YSL

 

 奢华缎面丝绒唇膏 烈焰撩拨红 #小金条 

全新性感红唇定义!烈焰撩拨红YSL将之化为烈焰爱火色调,散发着一种神秘诱惑的温暖质感,从枫红到朱红,一抹上唇显白勾心,将肌肤衬得匀净通透,出场气势立现!

#2024 烈焰朱红

Buy Me!立即抢购

#37 烈火玫红

#38 纵情橙红

Buy Me!立即抢购

Buy Me!立即抢购

 

source:YSL

 

 奢华缎面绒雾唇膏 时髦美拉德棕 #小黑条 

「美拉德」新风潮自2023年时尚舞台上崭露头角。源于食物梅纳反应的渐变棕色,此次YSL以棕色为主调,调和焦糖褐到裸棕,将时髦与不羁结合,展现浓郁态度调色。

 

 

#321 炽爱棕红

Buy Me!立即抢购

#319 惹火赤裸

#320 禁锢裸咖

Buy Me!立即抢购

Buy Me!立即抢购

 

source:YSL

 

时髦精就是你!入手YSL美拉德唇彩再享有美包

2024年1月5日起,于远百-YSLBEAUTY专柜购买任意2支唇彩,含1支【YSL全新烟管唇膏 烈焰美拉德色选】 即能享有YSL订制黑色美妆包。

 


贩售柜点

Mega City 板桥大远百、远百竹北

新竹大远百、Top City 台中大远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