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PUMA STUDIO 絕美瑜珈裝束 流行天后蔡依林 綻放耀眼美力

還記得最近知名外送廣告內,做著獅子式 怪美的天后蔡依林嗎?
一身瑜珈服飾除了盡顯專業外,更散發運動自信美感!

全球知名運動品牌 PUMA 最懂女孩要運動更要時尚有型的愛美天性,持續推出多款兼具機能科技與流行元素的訓練單品,讓女孩們能以最完美的運動裝備揮灑出最自然的獨特魅力。

今年夏天, PUMA 將以往的強悍女力添加軟化劑轉化為柔勁瑜力,推出全新 STUDIO 絕美瑜珈專業服飾系列,使用鏤空透氣高質感面料設計,輕量舒適兼顧高彈力延展,由流行天后蔡依林親身演繹亮相,用優美身體曲線綻放無可撼動的耀眼美力。

PUMA STUDIO 絕美瑜珈裝束以「LOW IMPACT for the HIGH POWERED」為靈感發想,完美結合高彈力伸展機能、高級質感面料、輕盈鏤空透氣網布以及高腰輪廓剪裁等設計重點,拋開外衣束縛盡情發揮無限能量,讓女孩們在專注運動時可心無旁鶩的迎接各種自我挑戰;外型創意上以玫瑰霧粉百搭色彩及精巧的鏤空設計元素,讓女孩從瑜珈教室到走上街頭,時時刻刻都能保有專屬運動時尚,以剛柔並濟的自信女力盡情伸張你的美。

PUMA 今天釋出 PUMA STUDIO 形象大片, Jolin 散發迷人空靈仙氣,在陽光灑落的下午以絕美身體曲線展現柔勁瑜力,上身穿著美背訓練內衣搭配高腰剪裁 Studio 9分緊身褲為健美身材微加性感元素,披上輕薄飄逸感十足的玫瑰霧粉 Studio 長版連帽外套,更彷彿仙女下凡般綻放耀眼美力。

另外也驚喜亮相了全新女子訓練勁履 PROVOKE XT ,以創新幾何中底設計打造大膽霸氣外型,彰顯個人獨特風格,完美女力展現;中底置入超輕量 PROFOAM LITE科技,提供輕量回彈舒適性能,讓整雙鞋款輕盈彈性十足;多方向刻痕橡膠大底則提供運動步伐靈敏活動並同時帶有止滑機能;鞋側亮眼 TPU 立體材質給予中足與後跟強力支撐,讓女孩們無懼挑戰,盡情伸張妳的柔勁美麗,激發無限女力潛能。

盡情伸展你的女力美,PUMA STUDIO 絕美瑜珈裝束即日起登台發售,以女孩們無法抗拒的玫瑰霧粉為主色,推出運動內衣、背心、緊身褲、短袖 T 恤及連帽外套等全系列服飾,讓女孩們在運動訓練的同時,可以擁有更多元的穿搭時尚新選擇。而同場加映的霸氣女子力鞋款 PROVOKE XT  也同步在台上市,大聲號召運動女孩們,讓我們用無懈可擊的裝備,以無可匹敵的自信光芒,綻放耀眼美力,Born to Provo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