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讓THE NORTH FACE 與 chappie 伴你探索一整個夏天

有多久的時間,你沒和好朋友們一同出門探索戶外的美好?今年夏天,THE NORTH FACE要帶著大家重新擁抱原野,讓你我重拾與好友一同出走的快樂!以全新主題THE NORTH FACE「山夏節」,帶來包含以全球人氣IP『chappie』形象所設計的各式户外造型,提醒大家山一直都在,就等著你我進一步走進山裡去探索領略山巒的美麗。

在各式各樣的服裝中,T恤象徵著一種文化的延伸,每個人穿上不同的圖騰花樣或文字,傳達個人獨到的生活態度及品味。作為戶外山系文化的推廣者,THE NORTH FACE 在今夏要把山嶺上的快樂氛圍從線下帶到線上,定義不同的夏季戶外文化。

特別與日本最知名的創作工作室groovisions合作,以THE NORTH FACE一直致力推廣的露營、登山、越野跑和攀岩4種戶外活動為主題,為具有全球知名度的IP角色人物 – chappie打造20種不同的戶外形象,演繹THE NORTH FACE 夏日主打的T恤系列,以跨界時尚文化創意呈現最原創的山系造型!

對於groovisions工作室來說,chappie就像是位時尚大使,以各種裝扮向世人傳達品牌想要表述的服飾文化。對於這次與THE NORTH FACE的合作,groovisions說:「這一兩年當人們移動及外出不再如以往便利的時候,大家都更想著能自由到戶外探索的美好。隨著夏天即將到來,希望大家在看到chappie參與露營、登山、越野跑及攀岩運動的各種有趣造型時,能提醒大家是時候該和好朋友們約起來,一同去享受出遊的美好時光。」

除了以 chappie角色設計的T恤圖案之外,THE NORTH FACE還準備了以山的各種形象為基底所設計的各式圖騰,同時也針對T恤的材質、剪裁做修改,調整出最適合亞洲人的版型。而除了戶外主線之外,潮人崇拜的URBAN EXPLORATION系列也有各種不同的T恤參戰,讓 THE NORTH FACE 除了豐富的冬季機能商品之外,在夏季也能陪伴消費者一同探索。

無論身在何處,探索永不停止。相關系列已於5月10日發售。

6/3 (四) 起~單筆消費滿 5,000元 即贈 TNF 馬克杯一個(贈完為止)

 

 

#neverstopexploring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henorthfacetaiwan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thenorthface_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