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防風外套也可以很有型~The North Face UE 2024春夏系列,閃電圖騰、丹寧布料超勸敗

source:The North Face

 

北面 The North Face 旗下的「Urban Exploration」支線系列總是致力於研發遊走都市與戶外的機能裝備,今番品牌釋出了2024 春夏系列,以「天際穿躍」為核心主軸,將城市裡的天際線與閃電轉化為靈感,在服裝上進行設計亮點重現。

 

source:The North Face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2024 春夏系列揭露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公開了最新的 2024 春夏系列,帶來了羽絨外套、衝鋒衣、羽絨背心、開襟外套、風衣外套、長袖帽 Tee、長袖襯衫、長袖大學 Tee、吊帶裙、短 Tee、長褲、漁夫帽等多樣化單品;

 

source:The North Face

 

「男士羽絨服」採用了 1996 NUPTSE 羽絨服版型,寬鬆的剪裁搭配原創防撕裂布料,在保有重點穿搭風格同時又能增強耐用度,DWR 防潑水塗料、RDS 認證 700 高蓬鬆度鵝絨、可收納風帽等細節展現出穿著時的實用度;「女生 2000 RETRO NUPTSE 羽絨服」同樣兼具男士羽絨服的高機能,不同的是以弧形線條來凸顯肩膀輪廓,強調穿搭時的身形比例。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2024 春夏系列除了防水塗層的加持外,還加入了 GORE-TEX 防水布料、輕量牛仔布等面料,為服裝加強出更多的視覺層次感。

 

source:The North Face

 

另外配合多口袋細節、A 型剪裁等等的注入,讓戶外裝備不只能對應天氣,同時還能讓你確實穿搭得好看。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2024 春夏系列已於遠百通路上架,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販售櫃點

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 8F

Top City 台中大遠百 7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