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超越自我! TIMBERLAND秋季新款GREENSTRIDE™ SOLAR RIDGE防水外靴

努力不懈、致力創新、熱愛自然與戶外活動一直都是Timberland不可或缺的品牌基因。今年秋季,這三項特質不僅與品牌以1978年的經典登山靴(Alpine Hiker)為設計藍本重塑而成的GreenStride™ Solar Ridge 防水戶外靴完美融合,更是與WILDER山型者擁有不謀而合的相同理念,因此本次也特別邀請到山型者的主理人與好夥伴們,延續上一季甘蔗鞋話題,一同來再次演繹GreenStride™系列的不同面貌。

GreenStride™ Solar Ridge防水戶外靴採用 「GreenStride™ 蔗能舒適系統設計」,使用75%的甘蔗與天然橡膠製成的可再生生物基質,滿足環保與功能性的需求。同時,為每一步提供卓越的回彈力,減輕足部壓力,以提升整體舒適度。此外,GreenStride™鞋款採用凹槽鞋底,為穿梭山野之間提供穩定支撐,也確保長途跋涉中外底的耐磨性,是戶外健行必不可缺的單品。

而TIMBERLAND每每向大自然尋求創新靈感,希望不斷創新與延伸運用新科技,讓每一步都能超越自我,隨時讓您一起展開冒險。這樣的舉動與台灣指標戶外社群WILDER山型者主理人Marc的想法同步,Marc表示:「在現今受限的環境中,只要是踏進自然就已經很滿足,不單回到身體真實的感受與吸收自然,更能讓自己跳脫狀態,去感受慢活與當下,來一場是跨越舒適圈一場冒險。」他也希望身體力行讓戶外融入生活,成為日常文化的一部份,散播到更多城市角落。

GreenStride™ Solar Ridge防水戶外靴也延續了堅實耐用的工作靴設計精髓,鞋底的橡膠包裹鞋側、鞋跟、鞋頭並延伸至綁帶區域,為戶外健行提供全面保護,此外,內裏使用的獨創TimberDry™防水膜,提供優質防水性能,讓戶外愛好者輕鬆應對雨水與泥濘的挑戰。

 

曾入圍金鐘獎最佳男配角,並以多部知名電視劇受到矚目的演員曹晏豪,私下也是個熱愛戶外的山海型人。對他而言,不論是水泥城市或是海底世界,每個經驗都讓他感受到人類的渺小,以及意識到身處的空間環境,他補充道:「回到原本的生活,其實冒險可能更是展開新的生活方式,在過程中找到一些小小的事情去開始行動,這些對未知的迷惘,我希望可以跟大家一起積極找到解決方法,共同面對地球的問題。」曹晏豪與Timberland一樣,對於周遭環境的議題是十分重視並希望推動改變。

以他一身的Timberland輕戶外服飾系列,部份單品以有機棉和 100% 再生面料製造。曹晏豪身穿的拼接半開襟連帽上衣大膽採用了大面積撞色,輔以半拉鍊防水設計,時尚搶眼之外,也朝著實現Timberland 於2030年對自然產生淨正向影響的願景而努力,在提供舒適穿搭的同時,減少對環境的影響。

 

曾以《罪美麗》入圍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的林辰唏,在造型照上特意搭配男款的Ecoriginal洋蔥衍縫背心,對生命充滿好奇的林辰唏認為:「這是我的人生,這些路我想要自己走看看。」,所以自移居花蓮後她不斷的思考理想生活的定義,不僅是飲食,甚至於對身體、生命負責任,一分一秒去認真選擇生活的方式,而且不斷在做跨出舒適圈這件事!林辰唏的造型背心採用了100% 可回收塑料製成的 ReBOTL™ 織物面料設計,以實現現代街頭時尚與戶外功能性的巧妙融合,與她腳下的Garrison Trail Low戶外健行鞋款完美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