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Chloé非典龍年時尚~英式刺繡形塑風格展現木蘭花的力量與女性魅力,綻放出春日氣息!

source:CHLOE

 

隆重呈獻Chloé 龍年系列,以優雅盛開木蘭綻放女性力量

2024即將迎來金龍年,Chloé龍年系列隆重上市──此系列的靈感源自象徵女性力量的木蘭花。木蘭花和龍都被視為生命的象徵。

 

source:CHLOE

 

木蘭花的花語是生命與純潔,更代表著春天的到來和生機的迸發,而龍則象徵著權力和生命力。兩者的聯繫呼應了自然界的循環和生生不息的特性。Chloé龍年系列透過精湛的工藝與經典元素的結合,綻放出春日氣息的詩意之作。木蘭花所蘊含的力量、賦權、女性氣質和重生的象徵,賦予整個系列更深層次的意義。

 

source:CHLOE

 

在服裝系列中,品牌呈現了低衝擊環境製成的針織衫與丹寧套裝,運用刺繡工藝與鐳射列印技術,將木蘭花盎然生機巧妙地呈現在成衣面料上。低飽和色系的運用則為日常穿搭灑下悠然自適的一抹暖意。

 

source:CHLOE

 

特別推薦的衛衣,以品牌經典的英式刺繡繪製木蘭花意象,採用有機再生的低衝擊棉製成,完美貼合高腰線條,為整體造型注入柔軟與舒適感。

 

source:CHLOE

 

在包款配件方面,持續熱賣的Woody小型托特包搭配木蘭花吊飾,以及經典的Woody提籃包搭配木蘭花皮革飾片,展現精緻的質感,為造型增添豐富多彩的趣味觸感。Woody提籃包選用公平貿易紙製成,由肯亞獨立工匠手工編織,彰顯春日氣息。

Chloé木蘭花手工皮革吊飾更是以浮雕花瓣、皮革繩索吊飾和亮金色黃銅C字配飾打造木蘭花浮雕造型,可搭配包款或戴在腰帶上,呈現出低調優雅的品味。

 

source:CHLOE

 

此外,飾品系列包含絲巾、帽款、首飾項鍊等;其中木蘭花耳環以漸變粉色漆面搭配淡水珍珠點綴,項鍊則採用黃銅鏈條,飾以木蘭花、半寶石、珍珠和"C"形吊飾。而棒球帽及漁夫帽以棉質製成,刺繡木蘭花細節,展現簡約又時尚的造型。

 

source:CHLOE

 

圍巾則以花卉印花為主題,中間巧妙繪有大木蘭花,而細絲巾則以雙面木蘭花圖案形成鮮明對比。這一豐富多彩的系列,絕對是送禮或迎接新春的理想之選。

 

熱銷單品推薦

Chloé 農曆年系列Woody粉色小型托特包

Chloé 農曆年系列Woody木蘭花編織水桶包

 


販售櫃點

遠百信義A13 1F

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 1F

Top City 台中大遠百 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