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居家生活再添新玩伴~你該擁有的5款實用小家電,為質感生活增添儀式感!

誰平常也不愛出門 愛在家自行找樂子的?除了上次遠百小編上次整理的居家美型家電推薦->(報導請點此),這次又有新品可以看看囉!從甜點系女孩喜愛的鬆餅機、上班族每天必備咖啡機與提倡健康環保的保溫瓶都在其中,超實用家電,讓人很容易看了就手滑下單去。

 

鬆餅機對大家來說應該不陌生,在家中就能依照心情恣意更換想製作的鬆餅圖案,除了經典的方格鬆餅,也能做出帕里尼、鯛魚燒、杯子蛋糕等造型甜點,預熱3-5分鐘後加入餡料,抓準各種鬆餅的烘烤時間輕鬆就能起鍋,而且不沾鍋的材質也不用擔心使用完讓廚房弄得髒兮兮。

放在廚房不僅實用也能增添廚具的時尚活力。

 

熱壓三明治鬆餅機-奶油白

原價 $1,980特惠價 $1,390

熱壓三明治機專用-烤盤

原價 $550特惠價 $399

Buy Me!點我立即搶購

Buy Me!點我立即搶購

 

咖啡機也是大家常見的小家電之一,下列推薦咖啡機可萃取出更細緻的咖啡原始風味,功能上也分成粗細兩種不同的咖啡豆與咖啡粉模式進行自動磨煮,在家中就能喝到宛如專業手沖的口感。

符合咖啡給人溫暖舒適的感受,一台放在家中或是辦公室都非常方便。

 

全自動研磨咖啡機

原價 $7,990特惠價 $2,990

美式滴漏式咖啡機

原價 $1180特惠價 $750

Buy Me!點我立即搶購

Buy Me!點我立即搶購

 

除了室內放置的咖啡機外,還推薦可以隨身攜帶的保溫瓶,專為外出繫帶量身設計,首創一體式中栓,沒有中栓零件,清洗更方便。不易髒汙、耐腐蝕的「防沾塗層+(plus)」,裝入含鹽分運動飲料也OK。光滑飲用杯口,提升飲用舒適度,清洗時不刮手。

 

不鏽鋼一體式杯蓋旋蓋式真空保溫杯 600ml

原價 $1,700特惠價 $988

不鏽鋼一體式杯蓋真空燜燒杯 520ml

原價 $2000特惠價 $1,188

Buy Me!點我立即搶購

Buy Me!點我立即搶購

 

隨行果汁杯也是近年來提倡健康環保的一種小家電新品,一般隨身杯大小非常輕巧,透明杯身中直接裝入想製作的飲品,蓋上蓋子啟動開關即可運轉,若是水果放地較多,可以稍微搖晃一下讓水果都能盡可能接觸到刀片,完成後開蓋即可飲用。

款式上有玫瑰粉與雲朵白兩種色調,非常符合春天清爽的意境,很適合戶外野餐帶上它。

 

TYPE C快充隨行果汁機 500ml

原價 $1,480特惠價 $1,080

雙杯隨身果汁機

原價 $1880特惠價 $1,150

Buy Me!點我立即搶購

Buy Me!點我立即搶購

 

相較前面幾樣屬於直接產出成品的小家電,這款攪拌棒屬於工具型,但既然是工具當然就是要增添大家料理時的便利性,攪拌棒有多種配件可以隨意更換,包括 打蛋器、切碎器、攪拌杯與收納盒等,不論是要攪拌、混合、製糊還是打發都可以找到對應的利器,在家就能輕鬆做出濃湯與烘焙點心等。

 

無線充電攪拌棒(附打蛋器、切碎器、專用杯)

原價 $3,980特惠價 $1,980

手持式電動攪拌器/打蛋器

原價 $1280特惠價 $690

Buy Me!點我立即搶購

Buy Me!點我立即搶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