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通勤族必備~2023 無線藍芽耳機推薦:時尚唇膏盒外型、消噪黑科技,經典入耳式不踩雷!

 

若要說哪個禮物是送禮最佳首選,絕對非無線藍芽耳機莫屬啦!不擔心踩雷、實用又不嫌多,送男孩女孩都適合,也可以依照對方需求和喜好挑選不同功能的耳機,完美展現了貼心的送禮細節~遠百小編為你整理了10款不同取向的無線藍芽耳機,通勤族必備、音樂愛好者必收、拒絕噪音首選 !

 

2023無線藍芽耳機推薦 #1 Bose QuietComfort 消噪耳塞 II

售價 NT. 9,500

適合所有人的消噪耳塞

 

Bose的這款真無線消噪耳塞QuietComfort,可以根據每個人的耳內構造,進行智能個人化調節,再也不用擔心適不適合的問題,因為它會為你量身打造最適合你的最佳化音訊體驗!而且還有適耳套裝,耳道不論大小,Bose QuietComfort消噪耳塞 II都可以完美切合。

 

2023無線藍芽耳機推薦 #2 Nothing Ear (stick)

售價 NT. 3,690

超時尚唇膏設計,小資女、上班族必備!

 

想要時尚的耳機,選這款準錯!不論是耳機充電盒還是耳機本人,超科技化的外觀設計,光是拿在手上、戴在耳上都很fashion。設計靈感來自唇膏的充電盒設計輕巧、方便攜帶,每隻耳機只有4.4g,而且還有為了通話設計的清晰語音設計,超適合小資女、上班族!

2023無線藍芽耳機推薦 #3 Nothing Ear (2)

售價 NT. 4,590

比口紅耳機更具未來科技感的 Nothing Ear (2)!

從外殼到耳塞本身都是透明材質,是最原始的科技美感和工藝!更強韌、耐用,也更小巧、輕盈。

 

2023無線藍芽耳機推薦 #4 Jabra Elite 5

售價 NT. 4,490

CP值高的全方位耳機

 

想要降噪、好音質、語音助理、防水防汗、續航能力高的全方位耳機,就選Jabra Elite 5吧~CP值超高的Jabra Elite 5適合喜歡各種類型音樂的朋友們,清晰與平衡的聲音表現,覺得低音、高音不足,還可以用App調整,又降噪、支援語音助理,貼合耳道與IP55防水防汗的設計也很適合短時間的運動耶!

 

2023無線藍芽耳機推薦 #5 SAMSUNG Galaxy Buds2 Pro

售價 NT. 7,490

「薰衣紫」與「橄欖綠」夢幻配色

 

喜歡卡馬龍色系的女孩們可以選擇Galaxy Buds2,不僅充電盒跳色設計超可愛,連耳機本人圓圓胖胖的外觀,都像超Q的m&m's巧克力!低突出的設計能減少與風聲的接觸,所以即便在戶外通話也能清楚聽見聲音,不用怕風大聽不清啦~而且如果是Galaxy S21的使用者,還可以無線反向幫Galaxy Buds2充電,在外面也不怕充電盒沒電啦!

 

2023無線藍芽耳機推薦 #6 Airpods pro 2

售價 NT. 7,490

果迷必備,升級超有感

 

果迷們還在觀望AirPods Pro 2該不該買嗎?直接跟你說結論:買!Airpods pro 2相較於上一代,全新H2晶片帶來的體驗更好、更棒,不論是音質、降噪、入耳感受等等,皆有相當大的進步唷!尤其是低音的感受、風聲的減小、耳內壓力平衡,通通超有感,果迷不用猶豫,直接下單了啦!

libratone 2023無線藍芽耳機推薦 #7 Libratone Air+ 2

售價 NT. 7,990

舒適百分百,入耳無壓力

 

很在意無線耳機配戴舒適度的使用者,不妨考慮看看Libratone Air+ 2。配戴舒適度一直是Libratone的優勢,不僅讓你在長時間使用時不會感到太大的壓力,該有的降噪、抗風噪都非常優秀,連通話與收音品質都相當優良,外觀採陽極噴砂的材質,配上Libratone的小鳥LOGO,典雅不失品牌風格特色。

2023無線藍芽耳機推薦 #8 Sony WF-LS900N 地球藍色

售價 NT. 4,290

耳機重度使用者必Buy!

 

Sony耳機真的每每推陳出新都讓人驚艷耶~這次下了狠功夫,從1982年開始蒐集大量資料並評估各種類型耳朵的敏感度,就是為了讓每個人都能有舒適的配戴體驗,而Sony WF-LS900N還會學習使用者的行為並識別常去的地點,針對當下情境調整音效設定,完全就是為耳機重度使用者量身打造的耳機呀!近期推出的「地球藍」新色還是為了永續發展而設計的材質喔~

 

2023無線藍芽耳機推薦 #9 Audio-Technica 鐵三角 ATH-CKS30TW

售價 NT. 3,000

獨家「Connect」App功能超齊全

 

耳機配有降噪、抗風聲等等功能已不稀奇,配有專屬音訊調節APP才是最新趨勢!鐵三角的ATH-CKS30TW有超美的粉色與藍色,特有的俐落重低音與漂亮的中高音,絕對超乎你對耳機音質的想像。而獨家「Connect」App還可以調節低延遲模式、環境聲音控制等等功能,讓你戴上耳機彷彿像在演唱會現場一樣身歷其境。

2023無線藍芽耳機推薦 #10 Soundcore Liberty 4

售價 NT. 4,990

健人必備!劃時代心率監測追蹤技術

 

想不到吧~現在連耳機都能追蹤心律!Soundcore Liberty 4的心率監測追蹤技術透過多個專業光學心律監測傳感器精準掌握心律,可提供全天即時追蹤,還可以替你總結每周的健康指數。除此之外,360°全新沉浸式空間音訊搭載動態頭部追蹤功能陀螺儀,加倍聲音臨場感,讓你彷彿被音樂環抱著!

2023無線藍芽耳機推薦 #11 B&O BEOPLAY EX

售價 NT. 13,990

時尚與品質兼具,你值得擁有

 

時尚且服貼,追趕跑跳碰也不會掉的B&O BEOPLAY EX,選用玻璃觸控面板與鋁製外圈,帶來精緻的外觀和寶石般的美麗外表。超強的IP57級的製造品質,不論是灰塵和沙子,通通給你擋在外面,還有Bang & Olufsen APP完全根據你的聆聽習慣客製化音訊體驗,

2023無線藍芽耳機推薦 #12 Marshall-Motif A.N.C.

售價 NT. 6,590

送給對「復古風」情有獨鍾的他或她,提供最多20小時無線播放、精巧體積蘊藏經典聲效。主動式降噪與通透模式、連線速度流暢而穩定,支援無線充電與USB-C充電、符合人體工學+穿戴感應器。

 


販售櫃點

APPLESamsungBOSESONY集雅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