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時髦精就是你!YSL美拉德唇這3色號棕紅燒爆~完全冬季氛圍感之神

source:YSL

 

全新大勢風潮 – 美拉德風格,你必須要跟上!2024春夏巴黎時裝周SAINT LAURENT率先預告全新色彩大勢「美拉德風」的來臨,以深淺棕色點綴熾熱橘紅,讓沉穩的棕色呈現出溫暖熱烈的姿態。YSL BEAUTY 2024年推出的煙管唇膏全新色選,延續時尚大秀的美拉德風格,以細膩的裸棕和橘紅色呈現「美拉德色彩」的全新高度。

「美拉德」一詞源自於食材加熱時的梅納反應(Maillard Reaction),即是加熱時所發生的一系列反應生成的紅棕褐色。

 

烈焰美拉德色選-全新6款色選,調和了棕色的內斂高級和磚紅的誘惑撩撥,搭配絲絨霧感的時髦、個性,一抹上唇瞬間釋放雙唇的誘人費洛蒙、讓熾愛烈焰沸騰!YSL全球創意彩妝總監 TOM PECHEUX表示:「此次色選從烈紅和裸棕色,襯托膚色更強調肌膚光澤。無論何種膚色,這些色調都可賦予肌膚迷人光芒。」感受熾熱力量,準備再次與煙管唇膏陷入愛河!

 

source:YSL

 

超絲滑 | 絲絨柔滑科技

革命性絲絨柔滑科技,揉合絲絨柔霧質地及保濕精華,宛如乳霜般綿密的觸感及高延展性,注入高達67%保濕精華成分,萃取源自北非摩洛哥奧里卡花園的天然植萃精華,一抹瞬間完美貼合唇瓣,雙唇舒適不緊繃,滑順不卡唇紋,雙唇彷彿如裸唇般舒適,為唇部帶來最頂級奢華的享受。

絲絨霧 | 霧感顯色配方

完美比例調和的霧感顯色配方,色彩微粒更細緻、輕盈薄透、貼合雙唇,打造色澤純粹、濃郁飽和的妝效,煥發濃烈絲絨霧感誘人色澤。

新角度 | 訂製斜角設計

獨特訂製斜角設計,唇峰唇角都能精準描繪,勾勒妳的完美唇線,恣意打造絲絨美唇及專屬YSL女人的性感唇峰。

 

source:YSL

 

 奢華緞面絲絨唇膏 烈焰撩撥紅 #小金條 

全新性感紅唇定義!烈焰撩撥紅YSL將之化為烈焰愛火色調,散發著一種神秘誘惑的溫暖質感,從楓紅到朱紅,一抹上唇顯白勾心,將肌膚襯得勻淨通透,出場氣勢立現!

#2024 烈焰朱紅

Buy Me!立即搶購

#37 烈火玫紅

#38 縱情橙紅

Buy Me!立即搶購

Buy Me!立即搶購

 

source:YSL

 

 奢華緞面絨霧唇膏 時髦美拉德棕 #小黑條 

「美拉德」新風潮自2023年時尚舞台上嶄露頭角。源於食物梅納反應的漸變棕色,此次YSL以棕色為主調,調和焦糖褐到裸棕,將時髦與不羈結合,展現濃郁態度調色。

 

 

#321 熾愛棕紅

Buy Me!立即搶購

#319 惹火赤裸

#320 禁錮裸咖

Buy Me!立即搶購

Buy Me!立即搶購

 

source:YSL

 

時髦精就是你!入手YSL美拉德唇彩再享有美包

2024年1月5日起,於遠百-YSLBEAUTY專櫃購買任意2支唇彩,含1支【YSL全新煙管唇膏 烈焰美拉德色選】 即能享有YSL訂製黑色美妝包。

 


販售櫃點

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遠百竹北

新竹大遠百、Top City 台中大遠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