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OGUMA|冬季新保養「冬日8天美肌斷食法」

OGUMA水美媒 深切明白「在對的時間做簡單的保養,才有效。」如同呼吸,隨時維持身體運作,偶爾大口深層的吸吐,以舒緩情緒,幫助身體機制達成平衡。


OGUMA水美媒的《秘之湧天堂之泉》一罐隨時補充的[美肌噴霧],由離子導入劑與多重玻尿酸組成,藉由獨家導入的成分融合噴霧的劑型,隨時提供肌膚必須的水,氧,營養成分,方便簡單使用,做到全天隨時隨地呵護,不受環境時機的限制,不再只是卸完妝才能做的宵夜式保養,讓肌膚補水與修護隨時隨地做得到,效率提高數十倍!
隨時少量多餐的養護呵護肌膚,取代早晚低效率的負擔重的瓶瓶罐罐,重新定義肌膚保養。保養品 OUT!!

 
只要8天!! 《秘之湧天堂之泉》的「冬日8天美肌斷食法」的新式保養。
這8天,密集的兩天一瓶大量使用,讓角質層不停地汰舊換新地角化過程中,完成修護代謝順利更新,藉著「肌膚自癒系統」回復嬰兒肌,讓肌膚透亮到不上妝也完美!
連續8天使用的感動~~~要你一起見證!!

1-3天 適應戒斷期
暫停例行保養品,直接用天堂之泉美肌噴霧,改變習慣隨時噴,隨身攜帶隨時噴!
清潔時候感受到肌膚的彈嫩Q滑,愛上肌膚的柔嫩觸感


4-6天 代謝修復期
感受到肌膚,乾,繃,油,刺,癢 就噴!噴!噴!代謝過往保養品造成的負擔,
持妝度增長,肌膚透亮肉眼看得見!


7天後 完美平衡
不用拍打的隨時補充,省去瓶瓶罐罐的繁瑣,多了時間應用在美好事物上
淡化肌膚紋路,肌齡降低,無須APP鏡頭就很上相,肌膚持續完美平衡,就這麼簡單!



冬季新保養「冬日8天美肌斷食法」▶1瓶肌膚零失誤
 
   《天堂之泉美肌噴霧》的美肌斷食法,就是暫時停止例行的早晚保養,重新啟動健康肌膚運行能力。
日本知名美容達人指出:「從保養品獲得的保濕成分,不只讓新陳代謝變得緩慢,還讓本來該排出的東西反而被阻塞,嚴重妨礙皮膚呼吸,是造成老化的元凶!」
    而《天堂之泉》基於這樣的基礎上,進化了美肌斷食的保養方式。「減少精華液,乳液,霜狀的覆蓋,回歸肌膚最需要的水狀帶入營養!」在第一時間對處於解構狀態的膚質,展現其補水修護的功能,不會造成肌膚任何負擔,進行細微的精密修復。在短時間內,整平肌膚粗糙回復彈嫩透亮完美平衡肌。
對於肌膚保養有疑問、或是膚況有困擾的人,絕對要親自嘗試OGUMA水美媒的8天美肌斷食法,一瓶抵多罐、免除繁複的保養程序。善用《秘之湧天堂之泉》,肌膚的改變真的看得見。
 

OGUMA水美媒遠百櫃點:
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4樓
寶慶遠東百貨新概念店3樓
桃園遠東百貨新概念店4樓
嘉義遠東百貨新概念店3樓
台南大遠百成功店2樓
高雄大遠百4樓

本篇內容感謝OGUMA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