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原來這就是仙女的味道~SABON白玫瑰限量系列甜蜜回歸,讓你洗完澡沉浸在玫瑰人生的香氛中

source:SABON

 

SABON不斷地在沐浴香氛中的創作旅程中為大家帶來驚喜。它曾以白玫瑰限量系列, 2021 年在香氛迷心底刻下一抹難以忘懷的香氣,讓人想起愛迪‧琵雅芙的名曲「La Vie en Rose (玫瑰人生)」,歌詠愛情美好,詮釋其一生對於愛情的嚮往。

 

source:SABON

 

SABON 的白玫瑰限量系列核心成分為四種天然植物油,包括橄欖油、酪梨油、荷荷芭油和小麥胚芽油,給的肌膚最保濕的清潔感受,讓肌膚柔滑如絲。此外,這款限量系列還注入了死海水域的珍貴礦物質和微量營養元素,可以發揮死海獨特的療癒特性,讓身心煥然新生。

 

source:SABON

 

睽違三年,SABON 終於在 2024 年 1 月 12 日再次復刻這款夢幻悸動香調,讓人重新感受白玫瑰的魅力,SABON 白玫瑰限量系列限量系列共有六款單品、兩款禮盒,包括沐浴露、身體乳、身體磨砂膏、香氛蠟燭、香氛擴香和香氛噴霧,可以在不同的場合和時間享受白玫瑰的香氣,讓生活切換上一層玫瑰色濾鏡。

source:SABON

 

除了白玫瑰限量系列,SABON大馬士革玫瑰臉部磨砂膏的同步回歸!人稱最具幸福感的臉部磨砂膏,擁有洗面乳和磨砂膏的雙重功能,只需要一步驟就可以臉部肌膚純淨與光滑。限定上市的SABON大馬士革玫瑰臉部磨砂膏,注入了珍貴的大馬士革玫瑰精油,不僅滋養肌膚,天然香氣更賦予心靈愛與療癒,添加了甜杏仁堅果油、荷荷巴顆粒和復活草等成分,有效對抗乾燥,使肌膚變得柔潤。

 

source:SABON

 

白玫瑰明星三部曲

 

Step 1 白玫瑰 沐浴油, 300ml NT$ 1080。

以油淨膚,感受身心潔淨的輕盈。

Step 2 白玫瑰 身體磨砂膏,320g NT$ 1580。

植萃精油融合死海鹽,重煥肌膚細膩絲滑。

 

Step 3  白玫瑰 絲綢身體乳液,200ml NT$1380

清透牛乳質地,呵護柔軟細嫩美肌 。

 

白玫瑰 宣言系列香水,30ml NT$1,280

白玫瑰柔和的香氣,為今日的風格換上玫瑰色濾鏡,舉手投足都感受得到白玫瑰帶來的怦然心動。

推薦與明星三部曲一起搭配使用,讓 肌膚上的白玫瑰香氣更持久。

 


販售櫃點

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 3F

遠百竹北 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