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DARPHIN |植萃防禦養膚體驗 SOS神救援 30分鐘穩定肌膚躁動

DARPHIN |植萃防禦養膚體驗

SOS神救援30分鐘穩定肌膚躁動

換季時節、工作緊繃、不良飲食與生活作息,再加上外在環境影響等因素不斷地挑戰肌膚極限,一不小心就會讓肌膚變得躁動不安!

為解決躁動肌的困擾,巴黎頂級芳療保養品牌DARPHIN特別量身訂製30分鐘「植萃防禦養膚體驗」為肌膚SOS急救。選用抗菌精油層層調理,搭配首創整支4ml奢敷小粉紅安瓶水面膜,以花植防護淨化,不僅提升美肌健康力,更強化肌膚對環境傷害的抵抗力。從今天起不用再擔心肌膚鬧情緒,讓美麗由內而外的綻放!

SOS美肌防禦體驗5步驟

Step 1:白千層嗅吸淨化

每日累積的身心疲累,再睡也無法消滅疲態嗎?疲勞躁動的身心壓力,需要白千層的清爽氣息。藉由呼吸嗅聞回歸自然,使心情恢復平衡。DARPHIN「白千層芳香精露」擁有來自馬達加斯加「綠花白千層」精油,過去發現只要種植這種白千層的地區空氣品質特別良好,因此發現了它淨化空氣的神奇力量。其極佳抗菌淨化效果,可收斂肌膚油脂分泌並緊緻毛孔,清新的木質香氣更能幫助順暢呼吸道並提振疲倦精神。放鬆身心靈的同時,也讓肌膚回歸最佳狀態。

Step 2:調理膏修癒瑕疵

口罩不離身時,下巴的悶痘粉刺林、兩頰的口罩摩擦痘…等肌膚發炎不斷反覆上演。此時選用DARPHIN「芳香潔淨調理膏」,又暱稱為痘痘膏的濃縮精露膏體,含鼠尾草、花梨木、白千層等17種超效抗菌精油,在局部發炎處化打圈按摩,能立即有感鎮靜油痘、驅逐暗沉,有別於一般較易引起乾敏的酸類煥膚,透過最溫和卻有效的方式做到抗菌、消炎、淨化,清爽不“痘”留。

 

Step 3:小粉紅+安瓶奢敷養護

誰沒有壓力?高壓生活下肌膚容易開始有乾癢、泛紅、缺水等症狀,這樣的「壓力敏弱肌」需要更溫柔的深層修護,為肌膚罩上粉紅防護!使用DARPHIN明星NO.1療癒小粉紅「全效舒緩精華液」開啟水潤滲透、安撫躁動,搭配小粉紅安瓶「全效舒緩濃縮修護精華」整支4ML奢敷,雙精華層疊厚敷而成最強精華水面膜!透過極佳的吸收滲透力,注入+6倍鎮靜力和益菌養護,用最短的時間達到穩定、鎮定、舒緩功效,由內而外煥發白裡透紅嫩亮光澤。

Step 4 :化妝水超音波霧化保濕

換季時節天候變化多端,冷氣房室內外溫差更劇烈,肌膚雙重夾擊下不斷缺水,產生外油內乾大危機!你需要立即補水、快速恢復肌表PH值與油水平衡。DARPHIN小粉紅化妝水「全效舒緩化妝水」是瞬間安撫首選!不含酒精的舒緩配方,透過超音波霧化,全臉加強鎮靜保濕,更將水份直入肌膚底層、喚醒吸收力,重現肌膚清新水嫩。

Step 5 :舒緩乳霜完美潤澤

宛如第二層肌膚的乳霜,是不穩定肌膚最重要的防禦屏障,鎖水之外更穩住膚況。使用DARPHIN小粉紅面霜「全效舒緩面霜」,其蘊含的珍貴蘭花萃取、維他命修護精華與舒緩敏感保濕成分,能為肌膚深層潤澤、緊緊鎖水,保護肌膚抵禦外在環境的傷害。在淡淡花香的縈繞下按摩肌膚,更有助舒緩壓力,讓身心靈得到平衡,為體驗畫下完美句點。

 


GIFT防護加倍:專屬精露芳療口罩

DARPHIN不僅為肌膚提供最完整的照顧,更追求療癒淨化身心。體驗結束後DARPHIN貼心再贈專屬精露芳療口罩,以花植防疫淨化,不僅提升美肌健康力,更強化自體抵抗力。

搶先預約專屬席次活動期間2021年4月1日至2021年5月31日止,成功預約並繳交預約金NT$500 (預約金可全額折抵商品),即可享有專屬時段,體驗後再贈專屬精露芳療口罩。立即預約限量席位:http://bit.ly/3c7kyD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