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FILA 2022 S/S 創勢經典系列

回顧輝煌耀眼的 FILA 90年代,從國際網壇跨入美國職業運動市場再登高峰,包含NBA與MLB,甚至跨足職業拳擊;在此同時,節奏動感、歌詞深入人心的嘻哈熱潮,也開始散播到全世界,美國東西岸的饒舌OG們,都與FILA結下不解之緣,寫下最雋永動聽的一頁!打從心底的悸動,色彩大膽且獨樹一格的時尚風格,於2022年春夏將在FILA的引領之下翩然重返,OLD BUT GOLD 正代表90年代的獨特節奏,創勢經典系列將再現風華,感受那段曾經的美好時光,在當代大聲傳唱!


經典況味輝煌耀眼

嘻哈音樂與穿搭風格絕對是90年代最具代表性的流行文化指標,風格伴隨音樂節奏走得簡單隨性卻又強調獨特的個性態度,在美國東西岸與街頭文化結合,同步流傳開來迄今蔚為時尚主流代表,FILA以復古奢華的運動套裝與經典黑金織帶的完美融合,再加上金屬配飾搭襯出強大氣場。短版層次網格上衣搭配潮流束口長褲,微露性感曠味十足,街潮男裝搭配籃球鞋,滿滿的運動時尚風帥氣爆棚!!

✔ 獨特金黑織帶交織復古又吸睛 

✔ 百搭束口風衣褲穿出逆天長腿

✔ 吸睛時尚配件:棒球帽自由切換漁夫帽氣場全開!


重溫 90's 復古浪潮 X 運動時尚

寬大剪裁的長袖 TEE ,除了搭配緊身褲有種上寬下窄的個性感以外,或可搭配短褲、短裙,寬鬆的長袖上衣增添男友風格,小心機露出絕對領域修長的雙腿,則可讓整體造型多點性感的魅力,鞋款則可選擇休閒白鞋或運動拖鞋,創造青春洋溢的年輕風格!

✔ 歐美時尚圈當紅指標

✔ 隨性自在的寬鬆剪裁

✔ 夯翻全球的運動套裝

✔ 重溫經典的當代流行


潮人必備神級單品 強力推薦: 教練外套

教練外套 Coach Jacket 除了機能材質所帶來的舒適感,版型也相較於其他種類寬鬆,從 90 年代的街頭燒起,因為濃厚的街頭感跨界到運動休閒,一直以來都受到潮流人士青睞。下襬的抽繩設計則為了增加視覺上的份量感、避免頭重腳輕,必要時拉緊還兼具有防風功能。

✔ 輕薄防潑水搭配剪裁寬鬆

✔ 鬆緊袖口,按釦門襟設計 

✔ 品牌的LOGO與文字印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