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秋冬必學穿搭公式~最Chill的正裝穿搭,經典西裝也可以搭出街頭潮感!

品牌:DIOR

 

 BREAK The Rules 解構經典 

極簡風格向來最能突顯衣著品味,本季秋冬男裝沒有譁眾取寵的浮誇噱頭,不過從風格十足的立裁、講究的面料、甚至是意想不到的有趣創意都為衣櫥經典单品奢華升級,穿簡約一样有型有款。

 

品牌:Bally

 

 REINVENTING SUIT 玩味正裝 

誰說正裝造型就該一成不變? 一套型格西裝不僅可以透過優美剪裁、巧思細節為你的品味升級,更能夠運用不同風格的配件、意想不到的風格碰撞巧妙混搭加入獨特型格。

品牌左起:RIMOWA、ZEGNA、DUNHILL|上起:DELVAUX、VERSACE、LONGINES

 

巧搭上摩登感十足的手袋、鞋履,甚至是一股恰到好處的香氣,都能夠在展現專業風範之餘,不經意地展露出風格十足的紳士魅力。

 

熱銷經典商品

KENZO 米棕色開襟衫

Polo Ralph Lauren 印花牛津襯衫

HOURS&OURS 紅絲絨岩淡香精

TESTONI 牛皮樂福鞋

 

 

品牌:BLVCK

 

 EAZY BREEZY 質感休閒 

一如當代的正裝造型總能用休閒風格單品加入反差感,衣櫥中的日常基本款當然也能夠運用奢華感細節加分。不只以精巧剪裁與質感面料修飾身形,更能夠透過濃郁飽和色彩、潮流玩味細節與配件彰顯個人品味。

 

品牌左起:SEIKO、COACH、DUNHILL、Polo Ralph Lauren、ZEGNA

 

即便是運用設計感正裝混搭為穿出個人風格,相信在這個正裝休閒幾乎沒有界限的時代,隨興風格照樣能得優雅瀟灑。

 

熱銷經典商品

KENZO 水洗藍工裝丹寧外套

BRUNELLO CUCINELLI 軍綠色拼接休閒鞋

RADO 方形白漾高科技陶瓷腕錶

BANG & OLUFSEN 無線藍牙揚聲器

 

品牌:DIOR

 

 NEW PETRO 前衛復古 

復古風格是時尚圈中永不褪色的潮流,源自50至60年代常春藤盟校的學生,以及當時爵士樂手們的衣著風格,Dior邀來潮牌創意總藍Tremaine Emory打造的Dior Tears膠囊系列可說是一場來自紐約與巴黎的創意對談。

經典學院風格透過美式風情巧妙帶來嶄新的變奏,爵士樂手不只有手中的樂器化為配件靈感,豪放不羈的氣質更為50年代的經典輪廓、古典風情帶來歷久彌新的新潮風貌。

 

熱銷經典商品

DIOR 手提旅行袋

DIOR B33 緹花膠底休閒鞋

DIOR 手提包

DIOR Saddle馬鞍包

 


品牌販售櫃點

*查詢販售櫃點請直接點選品牌*

 

DIORBallyRIMOWAZEGNADUNHILLDELVAUXVERSACELONGINES

KENZOPolo Ralph LaurenTESTONIBLVCKSEIKO

COACHBRUNELLO CUCINELLIRADOBANG & OLUFS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