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讓浪漫「馬卡龍色」點綴你的居家生活!7款夢幻色生活小家電推薦:三明治機、氣泡水機、烤箱都是少女必備~

看膩家裡的電器了嗎?該來點不一樣的變化了!今天遠百小編為你盤點7款夢幻馬卡龍色生活電器,這些絕美電器能讓你的居家質感飆升。除了時尚造型烤箱外,還有能做出可口三明治、章魚燒的多功能機,以及超適合春夏的氣泡水機!趕快來看看還有哪些值得入手的小家電~

 

BRUNO 多功能鑄鐵電烤盤

原價 $3,280特價 $2,780

不沾烤盤又耐高溫的多功能烤盤能夠輕鬆完成多種料理,導熱快、清洗又方便的它絕對是居家好幫手!

 ▶Buy Me!點我立即搶購◀ 

 

MATURE美萃 雙層蒸氣旋風9L烤箱

原價 $4,980特價 $1,980

馬卡龍綠烤箱搖身一變廚房裡最有質感的家電,擁有大容量的雙層它,也可以一次滿足妳,不用烤兩次!

 ▶Buy Me!點我立即搶購◀ 

 

MATURE美萃 Classic410系列氣泡水機

原價 $4,980特價 $3,880

近幾年,氣泡水逐漸成為許多人喜愛的飲品,在家就能簡單自製的氣泡水機也相當熱賣,如此高顏值的氣泡水機怎麼能不入手!

 ▶Buy Me!點我立即搶購◀ 

 

飛利浦 Sonicare 煥白閃耀智能音波震動牙刷/電動牙刷

原價 $9,850特價 $7,290

生活再忙碌,擁有「隨身潔牙顧問」輕鬆維持口腔健康!4種模式並內建刷頭感應器:清潔、護齦、美白、深度清潔,更換刷頭時將自動轉化至對應刷頭的模式

 ▶Buy Me!點我立即搶購◀ 

 

Lisscode 敲敲小摩 按摩槍/筋膜槍

原價 $3,980特價 $2,980

你有運動的習慣嗎?整天坐在辦公室,對著鍵盤敲敲打打,肩頸變得好僵硬!近年吹起「筋膜按摩槍」風潮,體積小、重量輕巧,不需要跑經絡按摩店隨時就能放鬆身心,達到輕運動、深紓壓的效果。

 ▶Buy Me!點我立即搶購◀ 

 

Lisscode 鮮食小封 無線真空保鮮機

原價 $3,980特價 $2,680

日本高品質電芯,超強續航力。貼心磁吸設計,讓你吊掛好收納。用真空原理將氧氣抽出,讓食材保鮮延長期限至5倍時間!這樣就不會浪費食物囉~

 ▶Buy Me!點我立即搶購◀ 

 

義大利 Giaretti 手持平掛兩用蒸氣熨斗

原價 $2,490特價 $1,680

說到穿搭,想要提升整體質感又不想花大錢,其實就從愛護身邊的衣服開始!一件衣服有沒有好好整理,效果差很大!北歐人就有一套整理衣服的哲學,服裝可以透過蒸氣熨燙保養,利用高溫蒸氣快速去除細菌與異味的原理,減少衣服下水頻率,以延長衣物布料之壽命。

 ▶Buy Me!點我立即搶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