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完美封存米飯香氣~飛利浦「小香鍋」全新上市,芝麻黑、雲朵白配色增添質感,四大亮點一次揭曉

當東方米飯飲食習慣遇上西方Q彈米飯科學,會擦出怎樣的火花?飛利浦最新研發的「Philips Q彈鎖香多料理電子鍋」就是這場交融的完美結果。

Philips Q彈鎖香多料理電子鍋又名「小香鍋」,是一款具有1~4人份容量的迷你電鍋,8 種烹飪模式可一鍋變化多料理,鼓勵料理新手也能在家當大廚,並且採用飛利浦變溫科技與蒸氣鎖香,讓簡單的煮食也能「開鍋噴香」,將美味的幸福香氣從廚房延續到餐桌上。

 ▶Buy Me!點我立即搶購◀ 

 

source:Philips

 

用最適合的溫度沸騰米粒。釋放米飯原香

飛利浦小香鍋的首要特色就是具有頂部與底部的雙溫度感應器。這種獨特的自然變溫科技,可以在烹煮過程中自動調節熱能,讓米粒在合適的溫度下逐步產生胺基酸還原糖反應,把米飯的自然香氣從米芯中完整地引出。

 

source:Philips

 

小香鍋讓人人都是大廚。簡單煮就能開鍋噴香

傳統的電鍋烹煮過程中,常常會有蒸氣溢出,導致米飯的香味流失。但飛利浦小香鍋的蒸氣鎖香閥,確保蒸氣不溢漏,能夠完整鎖住米飯的原汁原味,讓每一口都香滑濃郁。

 

source:Philips

 

麥飯石塗層內鍋、受熱均勻不黏鍋

內鍋的材質與設計對煮飯的結果有著決定性的影響。飛利浦小香鍋特地選用了四層麥飯石塗層內鍋,不僅確保受熱均勻、煮出來的米飯口感香Q、粒粒分明,還具有出色的防沾與防刮傷保護,飯後收拾好清洗,耐用性高。

 

source:Philips

 

8種烹調模式一鍵料理。菜色天天豐富新鮮

無論是煮飯、快煮、煮粥、煲湯,還是製作優格、蛋糕,飛利浦小香鍋都能一鍵完成,一次完成1 ~ 4 人份料理份量,滿足單人或小家庭飲食的需要。這 8 種烹調模式讓料理新手也能輕鬆煮出大師級的佳餚,真正做到多樣料理一鍋搞定。如果不知道今天煮什麼,也可以參考這 8 種烹調模式為做飯靈感,天天變換菜色,下廚永遠充滿樂趣。

 ▶Buy Me!點我立即搶購◀ 

 


販售櫃點

遠百信義A13 8F、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 7F

遠百板橋 10F、遠百桃園 10F、Top City 台中大遠百 9F

遠百花蓮 3F、遠百嘉義 B1、台南大遠百 成功店 6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