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每次都舒服到睡著~零負評女神-林依晨最愛按摩椅品牌: FUJI愛沙發!4色溫感沙發按摩椅全新上市

source:FUJI

 

沙發按摩椅領導品牌「FUJI愛沙發iSofa」推出新作 AI智慧愛沙發,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多年為愛沙發代言,分享多年來的體驗~「每次坐上按摩椅最後都舒服到睡著」。

 

AI智慧愛沙發導入全新「AI智慧感知偵測系統」,加上「疲勞追蹤模式」感知媽咪身體變化與疲勞程度,智慧偵測媽咪的疲勞點,讓一按都點點到位。此外,「5大智能模式」加「8大按摩手技」讓媽咪沉浸在深層的放鬆中,感受被療癒、珍愛的浪漫感覺。全新AI智慧愛沙發推出「自然褐」、「思考灰」、「時尚紫」與「美好粉」四種顏色, 從裡到外傳遞滿滿浪漫氛圍,以色彩來妝點幸福生活,提供個人紓壓而放鬆空間,恣意感受FUJI的浪漫貼心祝福。

 

source:FUJI

 

FUJI按摩椅品牌發言人李岳勳表示,FUJI按摩椅自2013年鎖定輕巧居家時尚市場,推出第一款時尚居家沙發按摩椅以來,至今已超過10個年頭,穩居「沙發按摩椅領導品牌」地位,在研發新品上仍保初心,跟隨FUJI全系列於2023年導入AI按摩科技,更期待帶來有感而有效的放鬆,溫暖每一個疲憊的身心,讓使用者不僅亮麗更加智慧。

 

FUJI AI智慧愛沙發 體貼送上最寵愛的按摩手法

FUJI AI智慧愛沙發,幫你釋放所有累積下來的各式壓力,首度導入「AI智慧感知偵測系統」,讓你坐上AI智慧愛沙發不需多語就能透過先進智能傳感器,迅速感知從早到晚身體變化,精準找出疲勞點,體貼送上最寵愛的按摩手法,而疲勞追蹤模式更讓每一按都是浪漫到位。

 

source:FUJI

 

AI智慧愛沙發具備8大按摩手技,搭配3D舒揉指壓,豐富按摩技法讓你彷彿陷入最靜謐的ME TIME 時刻,而五大智能模式更是深層舒緩媽咪穿梭在職場、家庭的DOUBLE 疲勞感。功能包括全身放鬆、肩背放鬆、腰臀舒緩、頂臀拉伸與搖籃模式,用最深層按摩技法舒緩身心每一吋的緊繃感,另外,搭配全新升級的3D足底滾輪按摩、美臀拉提舒壓與瑜珈伸展功能等,釋放身心靈壓力值,喚醒媽咪被珍愛的浪漫感覺。

 

source:FUJI

 

FUJI 時尚浪漫氛圍四色系 妝點幸福日常色彩

外觀設計上,AI智慧愛沙發推出4款時尚浪漫色系-「自然褐」、「思考灰」、「時尚紫」與「美好粉」,無論身扮何種角色的媽咪,都可以選擇最能展現自己風格的色系,增添日常幸福氛圍。

 

自然褐

思考灰

時尚紫

美好粉

 


販售櫃點

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 7F、遠百竹北 5F

新竹大遠百 5F、Top City 台中大遠百 9F、高雄大遠百 10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