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農純鄉 x 趙小僑「當媽後更美了」!溫暖我從備孕到產後

Source:農純鄉

 

農純鄉 滴雞精是百貨市售 NO.1,創立於 2015 年

2023 母親節特別企劃「當媽後更美了」

那個美不是指外在樣貌的美,而是成為媽媽由內而外散發的氣質與魅力!

 

農純鄉 媽媽館代言人 趙小僑分享成為媽媽後才真的意識到:「原來我沒辦法做那麼多事情!

我不想放棄所有想做的事,從中練習如何去轉換、找到平衡。」過了 40 歲後,

也體會到維持皮膚、精神,就比年輕耗費許多心力,而她的秘訣就是好好吃飯跟補充營養品。

 

Source:農純鄉

 

在備孕、懷孕、產後不同階段的小僑,農純鄉滴雞精一路陪伴著她,

她說:「農純鄉滴雞精是心靈與精神的營養來源。」在忙碌工作中無法吃飯之下,

小僑會熱一杯滴雞精,至少讓自己補充蛋白質的營養,也會感覺更有體力!

 

Source:農純鄉

 

農純鄉滴雞精嚴選屏東大武山黑羽土雞,來自於產銷履歷牧場,食品安全從原料把關做起。

採取第一道初淬精華,不加入一滴水,提煉且鎖住最高營養的蛋白質、胺基酸。

農純鄉滴雞精榮獲國家食品健字號「抗疲勞」認證、世界品質評鑑大賞 Monde Selection 最高榮譽

【金獎】、【媽媽寶寶】最愛婦幼菁品大賞。

 

Source:農純鄉

 

今年度推出專為女性打造的新口味「紅棗枸杞滴雞精」,加入新鮮紅棗、

草本枸杞的萃取, 養生雙漢方層次提味,回甘清甜香,忍不住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農純鄉陪你 #當媽後更美了 

即日起~112/5/16(二) 寵愛之名 3 大好禮,犒賞媽媽們一整年的辛勞!

不妨選個悠閒時刻,前往農純鄉專櫃,親身體驗滴雞精,將健康送給最愛、最感謝的女人。

 


販售櫃點

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 5F、遠百板橋 B1

遠百桃園 6F、遠百竹北 3F、Top City 台中大遠百 5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