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最潮鱷魚~LACOSTE全球代言人-王一博優雅演繹全新形象

關於LACOSTE
自 1933 年 LACOSTE 的第一件 POLO 衫誕生以來,LACOSTE 一直憑藉其純正的網球血統,傳遞著輕鬆優雅的價值觀。作為全球高端運動時尚服飾品牌,LACOSTE 全系列產品涵蓋了男裝、女裝和童裝,產品線包含服裝、皮具、香 水、鞋履、眼鏡、家居服、手錶和內衣系列,優質的產品充分展現品牌所象徵的獨特法式生活態度,賦予自我展示 的多元化途徑。從創立初始,鱷魚的品牌符號就在世代演變中愈加鮮明,成為經典的時尚集結標誌。 

 

source:LACOSTE

 

法國高級運動時尚品牌LACOSTE於今日榮幸宣布:王一博成為LACOSTE品牌全球代言人。 

LACOSTE 以法式運動風格引領時尚風潮,透過品牌全球代言人的多元矩陣,及最新品牌全球代言人王一博的優雅演繹,品牌希望能夠聚集全世界的觀眾的目光,進一步推動品牌的創造力和吸引力。

 

 

source:LACOSTE

 

作為當下亞洲最有影響力的年輕藝人之一,王一博有強大的表現力和號召力,以獨具一格的態度引領潮流,展現多元時尚定義。他敢於自我突破的個性,及前衛出色的時尚品味,與 LACOSTE「優雅隨型,顛覆創造」的品牌形像不謀而合。透過本次合作,在螢幕、舞台、賽場 全面探索發展的王一博,也驚喜向大眾揭曉了他的另一個興趣:網球。他非常享受自己在網球 場上揮拍的酣暢快感。因此,他非常期待透過和LACOSTE的合作,全面升級自己場上和場下的 時尚裝備。 

 

source:LACOSTE

 

在備受矚目的巴黎時裝週期間,王一博即將身穿LACOSTE 2024年秋冬秀款亮相LACOSTE紅土秀場,展示由PELAGIA KOLOTOUROS作為創意總監的首個系列。 據悉,在 LACOSTE 5月即將發布的 LACOSTE 全球視覺大片,也將釋出由品牌全球代言人王一博演繹的全新形象。讓我們一起期待,「猛鱷」傳奇,巔峰同行! 

 


販售櫃點

遠百桃園 7F、新竹大遠百 7F

Top City 台中大遠百 6F、遠百嘉義 5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