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每次必搶的LEVI'S x NEW BALANCE聯名球鞋重磅登場!丹寧拼接麂皮質感滿分~

美式丹寧之王Levi’s與運動品牌New Balance在近年陸續合作聯名鞋款,款款都獲得超高討論度與迴響,在2023秋冬再度攜手為大家送上全新聯名,以致敬美國越野單車文化作為設計靈感的MT580,快往下看本次鞋款的精彩細節!

 

LEVI'S兼具耐用、防護性的丹寧單品,一直是越野單車者的首要選擇,於是,LEVI'S便以1970年代興起的越野單車文化獲得靈感,與同樣是運動領域的佼佼者NEW BALANCE攜手合作,推出LEVI'S x NEW BALANCE聯名運動鞋。

 

適逢LEVI'S 501問世150週年,此次聯名系列將LEVI'S®經典且堅韌的Shrink-To-Fit™丹寧面料,巧妙融入到1996年推出的運動鞋MT580,同時搭載NEW BALANCE標誌性ROLLBAR裝配技術,使腳跟達到穩定效果,還有C-Cap中底避震科技與耐重壓PU材質的加持,可以提供穿著者更絕佳支撐度和舒適性。

 

LEVI'S x NEW BALANCE聯名系列推出灰藍色、米黑色兩款配色,運用LEVI'S經典藍染丹寧面料和麂皮材質拼接而成,搭配LEVI'S標誌性小紅旗標,就連鞋盒也換上新設計,除了致敬越野單車文化,也看得出品牌對於此次聯名的重視。

 

聯名商品推薦

LEVI'S x NEW BALANCE

復刻版MT580米黑色,NT.4,780。

LEVI'S x NEW BALANCE

復刻版MT580灰藍色,NT.4,780。

 


販售櫃點

遠百信義A13 7F、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 6F

遠百板橋 6F、遠百桃園 8F、遠百竹北 4F、新竹大遠百 8F

Top City 台中大遠百 7F、高雄大遠百 7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