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冬季潮流情侣穿搭圣经 PUMA「逆冬我型」入冬时尚单品

全球知名运动品牌 PUMA 执掌运动时尚大旗,秉持 Forever Faster 的品牌精神不断在设计上求新求变,汲取时下时尚流行元素融入其单品设计中,
成功打破运动机能与时尚流行的传统界线,推出多款新颖潮品引发全球抢购热潮,更大幅翻转品牌形象,深受时下潮流名人们的高度关注,也让 PUMA 成功受封为运动时尚潮流圈的风向指标。
在天气渐趋转寒之际,PUMA 特别邀请大中华区品牌代言人杨洋及娜扎共同拍摄示范冬季潮流情侣穿搭圣经,超高颜值外型搭配 PUMA 冬季潮服及鞋履,以「逆冬我型」的自我率性态度传递冬季高段潮流情侣们的穿搭密技。

近来被称作脸蛋天才的新生代男神杨洋,在萤光幕前多半穿着时装或是正装亮相,难得以一身运动冬日穿搭展现个人魅力,
上身穿着 PUMA 本季 Rebel 刷毛长厚连帽 T 恤,以黑白拼接色彩打造层次感,加上胸前首度亮相的渐层 PUMA LOGO 增添设计感;
下身则搭配同款刷毛长裤,侧边字样 LOGO 让冬日穿搭更加亮眼有型。除了成套运动套装外,杨洋身上的超禦寒轻量羽绒外套同样吸睛抢眼,
运用 PUMA 独家 PWRWARM 保暖科技,透过保暖科技布料充分保留身体热能,并有效排除湿气,让身体随时都维持在最舒适的温度状态,合身俐落 3D 剪裁与超轻量设计,彻底摆脱冬日羽绒服穿搭的厚重呆板,增添更轻盈俐落的运动时尚感。
而杨洋脚下则实着有着「潮履界灵魂黑豹」之称的 PUMA AVID evoKNIT 鞋款,鞋身运用前卫与摩登流线线条勾勒出极简外型,全鞋面採用 evoKNIT 编织科技,
大底更注入 PUMA 引以为傲的 IGNITE FOAM 超弹力科技,提供绝佳舒适性与能量回弹,鞋侧清楚可见的大底流线设计,与针织鞋面交织成前卫城市道路的触人脉动,为冬日穿搭巧妙增添注目焦点。

有着「新疆维纳斯」之称的国民女神娜扎,则一改以往仙气十足的女神气质,走上街头以微叛逆潮流穿搭打造冬日崭新面貌。穿上秋冬大势格纹织带长厚连帽 T 恤搭配 LOGO 边条织带紧身裤,将时下最夯的格纹及边条两大时尚元素完美上身,造就冬日最 in 潮流指标;
除此之外,禦寒单品也不可小觑,娜扎外搭 PUMA 当季短版羽绒外套,独特高领设计让脸型更显修饰小巧,隐藏式拉鍊搭配短版合身剪裁让整体呈现更俐落有型,配件则选择娜扎最爱的毛帽作点缀,以线条和 P 字样彰显街头率性,兼具保暖机能及时尚搭配,让娜扎大唿本季必入手的百搭单品。
在鞋款部分,娜扎脚踩 PUMA 超高人气厚底美鞋 Platform Trace,为微叛逆穿搭增添女力气场,霸气厚实的橡胶外底层层堆叠出 5 公分超高厚度,展现冬日女力的不凡气势。

2018 PUMA 「逆冬我型」冬日时尚单品包含服饰、鞋款、及配件等全系列商品,即日起正式登台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