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泪之女王-金智媛 财阀千金风必学穿搭!霸气女总裁的办公室时尚~一起看霸气女总怎么收服金秀贤

source:BALMAIN

 

金秀贤金智媛主演的2024年必追韩剧《泪之女王》正式开播,财阀千金与帅气驸马的精彩剧情,果不其然收视週週创新高,金智媛在剧中饰演的女王集团百货社长洪海仁,出众的美貌让金秀贤为之着迷,在背景和性格悬殊的两人之间高甜互动引领话题的同时。

 

source:BALMAIN

 

由金智媛饰演的美丽多金财阀公主「洪海仁」的精品衣橱也成功捕捉了观众们的目光,被誉为就算不是千金也该学的新一代「办公室质感穿搭模版」。一窥她剧中财阀千金风穿搭,分集剧情的同款时尚单品全帮你找出来。一边面对残酷激烈的商业斗争,一边重新寻回对彼此心动的感觉。

 

source:BALMAIN

 

最新韩剧《泪之女王》女主角金智媛于最新集数亮相BALMAIN经典金釦系列展现华丽财阀千金之姿;女主分别于最新第七与第八集身穿金釦西外与金釦针织套装亮相,如剧情所演绎,展现如女王般高贵华丽气质。

 

source:BALMAIN

 

为了展现财阀千金的奢华气质,金智媛选择BALMAIN水钻渐层短洋装现身,微低胸设计隐约展露性感的一面,却不会过于夸张,更彰显出傲气女王的姿态。

 

source:BALMAIN

 

日前金智媛也于电视剧访谈中,以BALMAIN春夏最新秀款玫瑰系列西装外套出席。玫瑰釦饰奢华点缀无领西装外套、垫肩及腰身设计,尽显女神优雅姿态。

 

经典单品推荐

粗花呢金釦西装外套(玫瑰粉)

双金釦合身西装外套(亮紫红)

玫瑰釦饰无领西装外套 (白)

V领金釦针织开襟衫(黑)

金釦针织短版针织衫(亮紫红)

6釦针织格纹短裙(亮紫红) 

 


关于BALMAIN

BALMAIN品牌由Pierre Balmain先生创立于1945年,以其高级订制时装、成衣、配饰及香水着名。现任创意总监Olivier Rousteing传承Pierre Balmain先生精细工艺,充分利用令人敬佩的精湛传统时装手工艺,塑造鲜明的线条与结构、独特的剪裁与轮廓,创新的法式风格,受到全球各界明星及高端时尚杂志的青睐。

 

贩售柜点

Top City 台中大远百 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