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LANCÔME 兰蔻|2021/08 未来安瓶 新品上市!

全新升级 超未来肌因活性安瓶

NEW 未来安瓶!98%高浓度活性

一夜击退5大肌肤问题

2021/08/01 震撼上市

全新未来安瓶 98%高浓度活性!击退5大肌肤问题

兰蔻明星产品未来精华小黑瓶─《超未来肌因赋活露》自2019年全新升级上市,触及过往保养品未延伸到的肌肤领域,歷时15年精研,透过大量的研究与论证,找到「肌肤微生态」即是完美肌肤的关键!全球独家「微生态修护专利」内含7大益生菌+益生质,以革命性「肌肤微生态」保养,实现一滴3,000万益菌粹取的极致修护能量,倍速启动肌肤的防禦力、稳定力、修护力!

而这个广受消费者好评的「微生态修护专利」也将运用在2021年8月即将全新升级上市的未来安瓶─《超未来肌因活性安瓶》中,透过独家的专利修护成分平衡「肌肤微生态」;除此之外更添加超高浓度98%阿魏酸活性成分,能够一夜急速修护、稳定肤况,击退5大肌肤问题─泛红敏感、粉刺痘痘、乾燥脱皮、毛孔粗大、暗沉蜡黄,绝对能在肌肤需要急救的关键时刻,提供最高速的急救能量,迅速击退问题肤况!

超未来肌因活性安瓶 建议售价 NT$ 3,000


远百兰蔻柜点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