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玫瑰控又疯狂!Jo Malone 2024风格玫瑰系列!涂鸦瓶身绝美, 绽放不同维度的美丽与爱意

 

不论是被作为情感代表的香气,或是嫩绿多刺彷如爱情的样貌,以玫瑰诉说永恆的爱意向来毫无疑问。

 

source:Jo Malone London

 

英伦香氛生活品牌Jo Malone London以桀傲不逊的风格玫瑰的底蕴,从温暖迷人到奢华鲜明,用独一无二的香气诉说不同的爱情密语,推出2024限定版「风格玫瑰系列」,透过不同的香氛设计师巧手,推出三款限定香水和居家香氛蜡烛,绽放不同维度的美丽与情意。

瓶身设计上更是翻转过往对玫瑰唯美梦幻的既定印象,将充满个性艺术感的手绘图腾混搭亮黑色瓶盖,碰撞出新世代的独特品味风格,甜美气质却叛逆多变,犹如香气,犹如爱情,令人着迷。

 

source:Jo Malone London

 

2024 限量版 琥珀玫瑰香水 Amber Rose Cologne

初调:丁香 / 中调:大马士革玫瑰 / 基调:琥珀

Buy Me ! 点我立即选购

 

展现贵族优雅氛围感的琥珀玫瑰香水,以英格兰国花-玫瑰为主轴,带来都铎时代的深邃与庄严,时至今日,玫瑰纹章依旧为英国王室的象徵。有别于传统玫瑰的梦幻可爱,琥珀玫瑰香水释放出玫瑰的强烈风格个性,以盛放充满张力的玫瑰香气混合姜及辛辣丁香,再以金黄琥珀将香气以温暖感性包裹着,馥郁却充满皇室奢华、沉静却极具深度,搭配难以捉摸的紫玫瑰图腾设计,如同夜晚令人心动的际遇,充满了魅惑与神秘。

 

source:Jo Malone London

 

2024 限量版 胭红玫瑰 香水 Rose Blush Cologne

初调:绿叶罗勒 /中调:大马士革玫瑰 / 基调:白麝香

Buy Me ! 点我立即选购

 

最能带出亲切可人又广受喜爱的胭红玫瑰香水,透过细緻的玫瑰花瓣充满甜美馥郁香气,初调充满活力的罗勒和美味多汁的荔枝,为这款花香带来甜美果香气,中调的大马士革玫瑰透过浸渍萃取,有着华丽的花香与蜂蜜香气,基调的白麝香充满粉嫩洁净气息。粉红色的玫瑰配上了淡淡的脆弱而天真的绿叶氛围,让人联想到初恋的甜蜜与纯真。

 

source:Jo Malone London

 

2024 限量版 玫瑰与星玉兰 香水 Rose & Magnolia Cologne

初调:星玉兰 / 中调:大马士革玫瑰 / 基调:广藿香

Buy Me ! 点我立即选购


具有清新迷人特质又温暖的花香,鲜红玫瑰与纯白星玉兰的香气交织出宁静而柔软的旋律。玫瑰糅合木兰香调,先以带点些许辛辣、温暖香气的星玉兰与黑胡椒做开场,再搭配大马士革玫瑰和五月玫瑰两种不同类型的玫瑰花香,最后以迷人的广藿香和温暖的琥珀点缀其中,营造出层次丰富又迷人柔软气息。

 

source:Jo Malone London

 

胭红玫瑰香氛工艺蜡烛 Rose Blush Home Candle

华丽的花香、蜂蜜香和白麝香充满粉嫩洁净气息,为生活空间散发犹如新鲜採摘的花束芳香,弥漫令人惊艳的迷人玫瑰香气。可以提振精神、安定心情,以奢华的馥郁香氛工艺蜡烛转变居室氛围。2024年胭红玫瑰香氛工艺蜡烛换上手绘感浪漫玫瑰插画,不管是当作赠礼或自己收藏,精緻包装都能传递美好祝福。

source:Jo Malone London

 

风格玫瑰糅香旅行组

风格玫瑰糅香旅行组包含三款风格玫瑰限定香气,一次拥有三款别具风格的玫瑰香气,不论单独使用或糅香搭配,让玫瑰爱好者创作出专属的香气,别緻的手绘个性包装写上”Do roses ever think of time?”(玫瑰在乎过时间吗?) 渲染直率新世代的口吻,更传达这份情人节礼物的永恆爱情密码。

 


贩售柜点

Mega City 板桥大远百、远百竹北 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