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高调放闪!谢欣颖入主 PUMA 天后宫 潮流甜姐儿復刻经典花样年华

2023 运动时尚圈惊喜连环爆!

个性派实力演员谢欣颖昨晚在她个人 IG 及脸书高调放闪,宣告 2023 年正式入主 PUMA 天后宫,加入其品牌大使之列,谢欣颖不但是演艺圈的实力派演员,更是时尚界喜爱的潮流甜姐儿,这次与运动时尚翘楚品牌 PUMA 的携手,合作火花更是令人精彩可期,也再度拓展 PUMA 在运动时尚名人堂的流行触角。

向来有最懂女孩心之称的 PUMA 除了不断挑战跨领域合作、引领运动机能科技外,其创新设计视角及独具的时尚味蕾更是深受时下次世代年轻族群的喜爱,成功以运动品牌之姿抢佔时尚伸展台指标地位。

身为潮流领导者 Trend Setter 的 PUMA,2023 年特别为其品牌经典单品 PUMA T7 復古套装挥洒上崭新色彩,运用復古印花几何图腾打造让人耳目一新的 T7 TREND 7ETTER 復刻经典服饰系列,搭配 2023 时尚大势单品復古贝雷帽及空气系 PUMA Teveris NITRO 氮气漫步鞋,由 2023 全新品牌大使谢欣颖揭开运动时尚年度盛典序幕。


- 我是谢欣颖,我在PUMA -

谢欣颖正式入主 PUMA 天后宫,今宣布成为 2023 全新品牌大使。

敢爱敢恨,勇于做自己的个性派实力演员谢欣颖,拒绝活在虚幻的镁光灯下,在她甜美可人的外表背后,内心包裹着桀傲不逊的灵魂。身为演员,她喜欢挑战角色中的无限可能,如同 PUMA 「Forever Faster」的品牌精神,不断挑战超越自己;身为演员,她敢于诚实面对每个蜕变,进而带来正面影响,更是唿应「She Moves Us」的 PUMA 女力精神。

▲流行系列贝雷帽$1,380、流行系列Classics圆领衫$1,680、流行系列T7中长裙 $1,880、Teveris Nitro $3,580

2023 年双方首波推出 FOREVER T7 復刻经典系列,谢欣颖身穿 PUMA T7 经典运动套装搭配时尚满点的復古贝雷帽,令人屏气凝神的细腻隽美完美阐述復刻唯美经典。


PUMA T7 TREND 7ETTER復刻经典花样年华

运动时尚指标品牌 PUMA 致力于打造兼具运动装束舒适性和精品优雅时尚感的实穿单品,2023 春天由谢欣颖首度亮相全新 PUMA T7 TREND 7ETTER 復刻经典服饰系列,谢欣颖穿着时尚百搭的黑色 PUMA Classics 圆领衫,胸前压印简单纯白 PUMA LOGO,下摆及袖口以松紧罗纹打造更俐落的身型视觉感;下身则是搭配同系列 T7 中长裙,引人注目的裙侧宽 7 公分招牌纯白边条,不仅以撞色营造復古氛围,更能同步拉长腿部曲线比例;外搭 PUMA T.7etter 风衣外套,取材自经典 T7 运动套装为原型,运用舒适布料加入满版印花復古图腾,打造精品时尚氛围;除此之外,PUMA 也贴心推出多款 V 领衫、印花短风裤、长袖连帽 T 恤及 V 领休闲背心等流行单品提供女孩们更多样的穿搭选择。

除了服饰系列外,画龙点睛的配件更是成就完美穿搭不可缺少的必备元素,PUMA 贴心祭出冬季人气时尚单品:復古贝蕾帽,呢绒保暖材质以立体轮廓剪裁,优雅气质再现復古风华;此外,深受都会女孩们喜爱的 PUMA SENSE 植物皮革手提小包,精品高端质感更是冬日节庆仪式感满点的不败单品。


空气系年度指标鞋款:PUMA 氮气漫步鞋 Teveris NITRO

2023 PUMA 将 NORMCORE 潮流大势重返运动市场,以享受生活漫步的美好为出发,将品牌引以为傲的氮气跑鞋中底科技注入潮流系鞋款设计,完美成就兼具舒适与设计感的空气系大势鞋款:PUMA TEVERIS NITRO 氮气漫步鞋。抢眼的加厚式流线中底层注入 NITRO 专业氮气中底,精准掌握「轻量」与「高缓冲」并存的高稳定机能,实着脚感彷彿在无重力外太空漫步般轻盈舒适;搭配老爹鞋层层堆叠的復刻外型,以简约米灰鞋面为主题包覆,透过皮革、麂皮及透气网布等异材质拼接堆叠出深浅时尚层次,侧边藉由切割块状刻痕增加视觉流线感,特别使用焦糖色大底及墨绿色鞋后跟麂皮点缀,在纯粹 monotone 色调组合下更显独特亮眼。

2023 PUMA 全新品牌大使谢欣颖经典復刻花样年华,PUMA T7 TREND 7ETTER 復刻经典服饰系列、空气系 PUMA 氮气漫步鞋 Teveris NITRO 即将于 1 月 6 日正式登台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