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LOEWE经典翻转质感再升!Puzzle包多了新背带、吊床包推出新美色

Source:LOEWE

 

致力持续追求卓越工艺的LOEWE,将理念同样体现于经典款式中,

为不同包款创造不同的迷人巧思,并增添各式玩味细节设计,为经典翻转质感再创新火花。 

PUZZLE SOLID及EDGE系列:LOEWE延续经典畅销PUZZLE系列,推出了PUZZLE SOLID及EDGE肩背提包。

 

Source:LOEWE

 

简洁的包型彰显着时髦感,无一丝累赘的细节设计,呈现落落大方的高质感。

以光泽淡雅的缎面小牛皮制成,赋予细腻丰厚的手感。每款设计均附上同色系肩背带,

可以随兴不羁地手拎,或是轻松写意的斜背,轻松打造充满自我的时尚风格。

 

Source:LOEWE

 

PUZZLE SOLID包款钩釦选用尼龙材质以减轻整体重量,亦可选购甜甜圈造型饰鍊带,

创新巧思增添活泼俏皮的亮点,多元丰富的细节带来华丽的视觉,更提供了完整性。

本季PUZZLE SOLID採用缎面牛皮,俐落的线条与清新质感,更是令人爱不释手。 

 

Source:LOEWE

 

HAMMOCK COMPACT系列:LOEWE延续经典 HAMMOCK包款,以全新色彩及尺寸推出

HAMMOCK COMPACT系列,保留原有的独特结构,尺寸比例更加迷你轻巧。

 

HAMMOCK COMPACT的尺寸介于小型及迷你之间,斜背、肩背或手提皆宜,

无论是工作正式场合或假日休闲时皆可姿意搭配。 HAMMOCK由高级光滑的小牛皮制成,

突显独有的灵活变化外型,更有全新多款色彩可供选择。

 


贩售柜点

远百竹北 1F